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解析:左边天堂,右边地狱

一、昨日盘面分析:

1、资金攻击路径:

5G(吉大通信)→高送转(智能自控)→朝鲜改革(蓝英装备)→高校(方正科技)→海南(粤传媒)


逻辑梳理:

早盘市场资金情绪高昂,人气个股纷纷连板走强,但人气股必创科技连板被砸,不过次新股彩讯股份涨停稳住多头力量,盘中,受消息刺激的高校板块崛起,逻辑是自主可控的分支概念,尾盘前期的海南板块崛起,有主力资金希望借势出货的感觉。


2、板块分析:

科技:

5G概念低位股纷纷上板,5G分支短期可能面临调整了,软件板块的大盘股中国软件连板,大盘股走出加速行情,往往对板块结构不太好,因此科技板块后续可能走出滞涨股拉升,高位股调整的情况。


高送转:

高送转果不其然的走出了持续性,不过高送转是监管层最喜欢打压的,因此高位股随时都可能出现意外情况,板块最好的机会还是在叠加填权的低位股中。


3.龙头股点评:

吉大通信、蓝英装备、同洲电子:

现在市场上人气最强的大概就是这三只个股了,吉大通信作为一字龙头,因为叠加了高校概念,它大概率还有溢价,不过缩量三板会是很大的挑战,大概率会是板上的博弈。蓝英装备和同洲电子目前应该还会看吉大通信的脸色,如果走出独立态势,则可以看高一线。


二、今日盘前策略:

马上要过五一了,这几天应该不会有大幅波动,操作上还是规避高位股,有强势的低位题材可以及时介入,没有也可以耐心等待。


三、机会:

叠加填权个股仍可以继续关注,同时科技分支股可能继续走出轮动行情,关注相对滞涨的板块。


四、风险:

必创科技的跳水,就是风险最好的预警,并不是行情好就可以无脑追,想赚钱更多需要的是耐心,精准出击你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