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解析:两妖被关,新龙头出头机会来了

一、昨日盘面分析:

1、资金攻击路径:

填权(永和智控)→军工(秦川机床)→医药(新光药业)

→次新股(爱婴室)→妖股(华锋股份)→天然气(贵州燃气)


逻辑梳理:

集合竞价,市场的多股均一字开盘,开盘后,市场走出分化行情,以填权为首的龙头股仍旧不断冲击涨停,但其他跟风个股却高开低走,新光药业的连板刺激到医药板块,医药多股走强,人气风向标次新股爱婴室涨停,市场赚钱效应继续增强,午后华峰股份、贵州燃气上板,整体看是强者恒强的走势。


2、板块分析:

高送转:

华峰股份和永和智控都被特停了,市场情绪目前在引爆点上,今天肯定有个股要卡位的,目前看几个换手人气板是最有希望的,不过值得注意的事,这个板块有两只人气龙头股了,第三只的利润也别抱太大的希望。


医药:

医药股一直走趋势,昨天走了一个爆发,但你会发现,涨停板上基本都是低位股。而上周比较强势的个股,昨天反而处于调整状态。板块没有持续性,但正如昨天机会中提到的,中线资金可以用时间换取利润,在药明康德开板前,板块都会有反复的操作机会。


3.龙头股点评:

新光药业、美力科技、陇神戎发:

按情况分,新光药业目前的属性最佳,其次是美力科技,最后是陇神戎发,一字板过多的个股例如星星科技反而追涨风险比较大。具体谁能卡位,还是要根据市场承接观察。


爱婴室:

这股今天的走势实际上意义远大于上面三只,因为次新股占据市场情绪,该股一旦三连板,次新板块也会爆发,但不会是大机会。毕竟人心还在填权上。


二、今日盘前策略:

市场仍是主多状态,值得注意的就是追涨的风险,在分歧的今天,低吸人气股,是大多数人而言最佳的上车机会。


三、机会:

短线激进派可以寻找几个人气股出现卡位的可能,保守派继续发掘低位的填权概念股。中线维持医药、科技的高抛低吸。


四、风险:

今天的市场一定会是分歧的一天,别盲目追涨基本就不会吃面,涨出来风险,跌出来机会。这是市场永恒不变的规律。

更多精彩实用操盘技巧请大家继续锁定苑斯柏,我每日将为大家提供盘前策略,帮你分析热点机遇,规避潜在风险,抓住每日行情运作核心,为你梳理板块脉络,剖析主力心理,助大家骑上牛股,创造属于散户自己的财富,远离亏损道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