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解析:次新股再次迎来一波行情

一、昨日盘面分析:

1、资金攻击路径:

特斯拉(天汽模)→短视频(引力传媒)→次新(锋龙股份)→填权(惠威科技)→妖股(永和智控)→粤港澳大湾区(深天地A)→食品加工(西王食品)


逻辑梳理:

集合竞价,特斯拉上海建厂消息落实,特斯拉概念集体高开,人气股锋龙股份一字板,开盘,前期热门股纷纷止跌拉升,妖股永和智控涨停激发市场做多情绪,午后市场赚钱效应逐步增加,资金进一步发掘人气个股,总体来说,是调整多日后的反抽。


2、板块分析:

次新:

次新绝对是昨天的人气板块了,锋龙股份的一字板,让资金认准了日内的方向,湖南盐业的反包将情绪到达一个高潮。但明天参与难度很大,只有上述两个人气股有观察价值。


填权:

昨天填权股操作的既是短期的反抽,又是在欢迎总龙头的复牌,但是不是总龙头复牌,填权就能继续上涨呢?我这里持有保守意见,高位的填权个股还是要规避,华峰股份的复牌肯定会继续带动低位填权的补涨。


3.龙头股点评:

锋龙股份:

昨天参与锋龙股份,今天就有一个先手,但今天再参与锋龙股份风险就很大,市场绝对人气股华峰股份复牌后,小龙头往往就要熄火了。而且昨天这股一字板太强了,有些透支了上涨力量。宏川智慧也在四板特停,锋龙上四板肯定谨慎很多,那打三板的人心里就会顾虑了。


华峰股份:

华峰股份出来,继续上涨的概念还是非常大的,记得上次的七一二吗?复牌后一字被砸虽然回封了,但第二天还是低开的结局。无脑挂涨停就不必了,最安全的还是回落到5日均线附近的买点。


二、今日盘前策略:

前几天还一日牛市一日熊市,一天普涨能说明什么吗?今天市场大概率处于分化上涨行情,人气股和低位股会继续走强,跟风股可能就会回落了。根据你的操作模式,选择你的买卖点吧!


三、机会:

昨天午后的大消费概念走出一定的趋势,这个概念我看目前很少有人提到,机会总是在分歧中走出来的。其次填权的低吸一直在说,惠威科技的涨停已经说明了一切。还有就是次新股的机会,宏川智慧复牌之前,次新股可能也会来一波欢迎会。


四、风险:

市场目前还是在高位,我记得上次七一二复牌的时候,市场来了一次高开低走,炸板股无数,我们确定市场短期行情不会结束,但追高的风险远远大于收益率。

更多精彩实用操盘技巧请大家继续锁定苑斯柏,我每日将为大家提供盘前策略,帮你分析热点机遇,规避潜在风险,抓住每日行情运作核心,为你梳理板块脉络,剖析主力心理,助大家骑上牛股,创造属于散户自己的财富,远离亏损道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