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解析:控仓耐心等待新热点机会

一、昨日盘面分析:

1、资金攻击路径:

次新(宏川智慧)→短视频(中广天择)→化工(南京化纤)→食品加工(盐津铺子)


逻辑梳理:

集合竞价,市场表现非常低迷,人气股均没有出现高开局面,开盘后,本轮反弹人气股华峰股份跌停,市场情绪恐慌,但宏川智慧的回封在弱势市场中,帮资金找到进攻的方向,临近午盘,市场情绪稳定,中广天择、盐津铺子纷纷连板回封,午后化工股崛起,但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阶段。整体看,市场赚钱效应不高,高位股处于补跌调整中。


2、板块分析:

次新:

次新龙头股宏川智慧昨日因为华峰股份的低开导致并没有开出一字板,但随后走强封板,可问题是跟随他的其他人气股包括锋龙股份、湖南盐业都跌幅都很大,板块出现严重的分化局面,往往板块走到后期,人气股才走出分化,所以次新高位股目前风险都很大。


化工:

化工是午后的人气板块,虽然涨停了很多化工板块,但午后市场的人气并没有被带动,化工的走势可能会像昨天的食品走出快速分化,持续性并不强。现在板块走出空间的两只个股神马股份和建新股份也基本是走趋势为主。因此参加价值不高。


3.龙头股点评:

宏川智慧:

宏川智慧的基本面可以说是集近期新闻的热点了,次新股、石油涨价、物流,但不支持它继续走强的是市场的赚钱效应不高,前期高位股补跌,最重要是其他次新股并没有止跌迹象。这股后期能不能走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明天湖南盐业和锋龙股份能不能止跌,次新板块有没有其他个股助攻,如果没有,再好的基本面也会被资金无情的抛弃。


中广天择:

中广天择炒作的是短视频概念,但大家知道短视频前期的龙头是引力传媒,网达软件,它之前还有天龙集团,一天换一个热点,个股想走远基本很难,临近午盘时它的回封确实稳定了市场,但同样回封题材更好的盐津铺子却开开合合,中广天择只是占了一个时间优势,追涨价值不高。


二、今日盘前策略:

如果最近几天大家复盘会发现,日内理想的标的隔日基本没有太高的收益,这样的市场炒作难度非常大,我们要做的就是降低仓位,低吸出现的新题材。


三、机会:

原油期货创出历史新高,资金可能会往这个方向深度发掘。同时如果次新人气股止跌,宏川智慧六板成妖,近端次新股也有补涨空间。


四、风险:

短期看,市场仍处于调整期,高位股仍可能继续补跌,回避追涨,回避高位股。

更多精彩实用操盘技巧请大家继续锁定苑斯柏,我每日将为大家提供盘前策略,帮你分析热点机遇,规避潜在风险,抓住每日行情运作核心,为你梳理板块脉络,剖析主力心理,助大家骑上牛股,创造属于散户自己的财富,远离亏损道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