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盘局何时能破?

周五两市双双低开随后市场上演过山车的走势,盘面总体来看,题材股弱势盘面没有太大的亮点,德新交运的5连扳试图打开市场高度,但小弟已经纷纷掉队,盘中银行股的拉升下上证50崛起,但小盘股不但不跟风而且出现了明显的抛压,因此盘尾也出现了科技股砸盘的走势,盘面总体来看量能依然维持在1000亿左右资金观望氛围较为明显,两市赚钱效应没有改善,市场缺乏主线和题材股没有持续性成为市场持续低迷的重要原因!本周市场周线收小阳短暂的企稳,目前指数日线级别已经在高位横盘 短期来看预计下周初市场会有一次再次探底的动作!如果是无量阴跌的探底,那么可以把握低吸的好机会!




有人说,这种行情完全是中美造成的,这个确实是影响市场低迷的其中一个因素,但最大的弊端还是金融去杠杆造成的“后遗症”,以及永无节制的滥发新股,过度的扩容节奏让市场完全喘不过气来!且制度机制不够完善,导致市场发展不健全,让广大投资者信心缺失!




此外,经贸问题副部级磋商依旧在进行,但很显然,中美谈判很难达成实质性的成果,因为双方都不肯做出让步,除非咱们肯先认怂,放弃核心利益,否则,还得继续打下去!A股的地量透露出市场贸易争端以及引发经济下滑的担忧,导致市场观望情绪相当浓烈,尽管郭嘉队频繁出手护盘,试图吸引跟风盘激活市场人气,但丧失的信心修复需要一段较长的时候去恢复!




在离2016年的2638点仅差一步之遥时,郭嘉队出手了,拼着老命死守这块“遮羞布”,形成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将大盘从悬崖边缘拉回来,但仅靠场内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激不起多大浪花,因此短线我们也看到了,反弹的空间比较有限,期间也比较反复!目前看来,2650点是属于估值底和政策底相结合,此位下行空间不大,当然,若是美国对华展开2000亿商品关税另当别论,这个需要进一步根据消息面变化应变,毕竟很多外在因素的干扰不是我们能控制的!预计下周指数形成上冲下探的区间格局,反抽至2755点附近仍会震荡回落,守住2700的情况下重回反弹行情,空间并有望向2755上方延伸,基本保持区间脉冲行情,这种盘底过程要维持至9月底完成,在国庆节前后,市场有望展开中级反弹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