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孟飞实盘直播+谏享牛股《午盘》

各位股友,欢迎光临,在下《孟飞》,本直播擅长把握精准市场主线,潜心挖掘市场爆发龙头,衡量是否出手交易的关键在于市场赚钱效应,管理自己,跟随市场,做确定性高的交易!直播将每日:09:00~15:00准时、准点为大家送上市场最全面,及时,精准的市场消息以及热点信息,战法深度剖析。要做就做马前炮,拒绝忽悠。长期关注孟飞的朋友对你在股市投资路上一定会有所收获。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荣幸,关注孟飞,与您共享股市红利


操盘理念

第一,防狼。尽量做到躲过每一次大跌,特别是大级别下跌。

第二,让利润奔跑。在所操作的级别里面,根据趋势操作。短中线操作相结合,合理安排账户布局,做一名指数型操作者,研判大盘背景选择操作方式,顺势而为,让资金做到利润最大化;


表达你到来的方式很简单,如果你觉得孟飞还不错,那么请点赞或者转发出去,都是一种支持,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 +D》收藏,以便下次查阅。


直播滚动更新,13:00准时开始,由于东财系统更新缓慢,直播有时候可能有些迟缓,大家可关注直播评论区,实时更新,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按 F5 或 刷新 查阅、、、、、、、、


03-21 12:39

午评: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蓝筹中仅白酒、家电、银行板块相对低迷,券商、周期股强势领涨,沪指震荡走高再次站上3100点;题材方面科创板、西部开发、软件、互联网+等结构表现突出,涨停板大幅扩容,各大指数全线收涨。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90只,跌停1只,多方明显占优。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2202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的2156亿元小幅放大,相对当前涨幅来说依然有透支迹象,午后不积极补量,越向上越要谨慎,不建议追涨,涨停潮也支撑着指数的表现,预期午后依然震荡为主,仓位可控的前提下多看少动,尽量以结构为重。

03-21 13:04

今天比昨天氛围好一些,以复旦复华赫美集团等高位股继续加速,加上中国软件,岷江水电等超跌股的集体反弹做多激活了市场人气,有这些品种在,今天指数无忧。

03-21 13:05

仓位管理是一门艺术,更是投资者在股市傲游的保险箱,很多股民特别是新股民常问的是怎么选股,有没有什么好股,但是很少有人问如何管理仓位,甚至对大多数新手来说仓位好像是无关紧要的东西,因为,人性的贪婪和恐惧往往促使投资者疏于风险控制,其实根据市场的变化来控制仓位,是炒股非常重要的一个能力,只有完整的投资理念、投资策略及仓位管理、选股方法融合在一起,才能全面稳步的生存下来。

03-21 13:07

大金融表现强势,券商带动指数,不少个股纷纷借势上板,关键在于龙头不倒,小弟红旗飘飘,市场机会依然很多!在大的情绪周期里,只要空间龙头不倒,依然可以好好干。

03-21 13:09

对于市场的看法,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早盘依旧是窄幅震荡,意味着在这个位置的分歧,才会在3100上下持续消耗。今天的指数成交量也比较理想,早盘维持在了2200亿的级别,量能上还是计较健康的。

03-21 13:15

题材方面还是比较活跃,高位题材股继续连板,同时低位的题材延续性也还算理想。前期的高位题材股都在今天发动修复。昨天的市场热点今天的延续性都还算良好,这对于情绪来说,是比较大的提振。文化传媒受广电网络的封板,午盘其他个股也持续跟风上涨,电广传媒这支个股大家可以跟踪一样,明天大概率还会有溢价利润出现。

03-21 13:18

证券指数今天很给力,大涨3个点,也是走的超跌反弹的行情节奏。题材方面还是比较活跃,高位题材股继续连板,同时低位的题材延续性也还算理想。前期的高位题材股都在今天发动修复。昨天的市场热点今天的延续性都还算良好,这对于情绪来说,是比较大的提振。

03-21 13:22

同花顺涨停,该股孟飞在近期直播都有点评,说了这只股是金融股里面趋势最好的,今天果然被资金第一时间拉升,继续跟踪东方财富,大智慧的机会。

03-21 13:27

银之杰 成功上板,漂亮,跟上的朋友,昨天跟上孟飞直播操作利润抓的还爽吧?孟飞在早盘10:50分点评的时候说了,该股今天有望涨停板,叫大家别卖先,实力见证,继续关注中科金财等互联网金融概念的拉升机会。

03-21 13:31

今天连板股高潮行情,明天高位股要开始分化了,行情的核心就是复旦复华,由于复旦复华超预期的连板,带起了自身属性的两个题材,一个是高校概念,一个是创投概念。盘面出现了大面积的跟风涨停,这种情况就是典型的龙头出空间,低位补涨的高潮,今天如果打板封住明天还能有点溢价,但是明天就不适合参与了。另外就是大ma龙头诚志股份,一带~一路国际实业、达刚路机,每个板块都是典型的高带低,前排有一两个独立行情的龙头出空间了,低位的开始补涨,都走出了高潮走势。这种行情就是做题材的蜜月期,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可能都是干瞪眼,没有参与上这些连板个股的就只能老实的却找能够低吸的机会。比如说最近有还在缩量的一些个股,趋势保持还不错的个股。

03-21 13:36

今天就是比较重要的变盘节点,做好两手准备。现在关键的还是看量能了,所以两手的准备的意思是手里要有仓位,但是仓位不能太重,如果指数向上变盘,就可以加仓,指数冲不过前高,就要准备适当减仓。

03-21 13:46

做短线就是这样,方向对了,那么抓板就和玩一样。这里还没有目标的朋友孟飞倒是觉得你们可以关注一下风范股份,银星能源这种形态的短线机会,快进快出

03-21 13:51

关键变盘点,大家都在等指数过前高,量能要摆在首要位置。虽然目前大盘离前面的高位3129点近在咫尺,但是多空争夺明显,注意观察。

03-21 13:56

银河生物 还是板上了,后来者居上啊,这下孟飞就放下了。华闻传媒也差不多了,昨天午盘14:23分在直播叫大家把握的低位股,这下真要成妖了,相信跟上孟飞的朋友现在开心的都睡不着了,实力大家看到了吧?点赞支持一下。


03-21 13:59

下午盘面处于窄幅震荡格局了,涨停家数达到130家以上,强势题材该挖掘的基本挖掘完毕,下午就需要一个吸金点来带动指数突破。银行板块的西安银行,券商板块的华鑫股份西部证券,分别带有一带一路和创投属性,所以封死涨停,但是他们所代表的银行和券商板块还没有被资金认可。


03-21 14:03

行情不好的时候,大家都不赚钱,就想孟飞上周市场调整的时候叫大家配置白酒避险依旧是赚钱的,但是成熟投资者和不成熟的区别就在于,行情只要回暖给机会,我就能第一时间把握好机会让净值快速起来,昨天推荐这么多个股都是涨停板,今天也是一样抓了不少涨停板,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03-21 14:03

行情不好的时候,大家都不赚钱,就想孟飞上周市场调整的时候叫大家配置白酒避险依旧是赚钱的,但是成熟投资者和不成熟的区别就在于,行情只要回暖给机会,我就能第一时间把握好机会让净值快速起来,昨天推荐这么多个股都是涨停板,今天也是一样抓了不少涨停板,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03-21 14:04

证券跳水两个点,这几天证券总是这么走,拉起来,然后砸下去。来来回回这么弄,如果不能持股,或者追涨杀跌,做的会非常累。话说现在还不到指数主升浪的时候,加上热点持续性一般,追涨杀跌确实还不如低吸持股的效果好。

03-21 14:06

银行板块的西安银行,券商板块的华鑫股份和西部证券,分别带有一带一路和创投属性,所以封死涨停,但是他们所代表的银行和券商板块还没有被资金认可。

03-21 14:09

券商久攻不上,选择掉头向下,带着指数回落了一下,近今天指数在盘中的上下波动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孟飞一直建议大家不追高位的题材股,找绩优成长和底部补涨题材还是稳一点。

03-21 14:15

然后是最近的特点,高位题材股出现瀑布式的跳水之后,第二天的核按钮已经减少了,比如周二的国电南自,说明现在即使出现调整也是以温和的形式进行。

03-21 14:17

当大盘冲高回落的时候,孟飞认为短线最安全的股票则是:提前完成调整或基本调整到位的品种,即从高位跌下来,回撤幅度大于20%,有的甚至30%的品种。也就是说提前于大盘调整,截止目前调整了20%-30%的品种,尤其是30%的品种。这类股也是优先考虑业绩优良+业绩增长品种。

03-21 14:25

易世达300125 相信大家还记得,该股目前上周吃过的个股,周二直播盘前 09:12分再次回调大家把握,可能昨天会有部分朋友被市场洗出来了,信任孟飞的朋友坚持住了今天就是躺赢。

03-21 14:27

现在每天几十家涨停,定力稍微差点的,基本都会去追涨了。但实际上呢,追到了涨停股,能拿住的没有几个,稍微市场波动半路下车的太多了。就好比孟飞刚刚说的易世达,买的时候凭情绪,卖的时候也是凭情绪,而人的情绪往往和你的成本有很大的关系,这就决定了面对波动,你就很难理智,那么交易的随意性和主观性就会大很多,长期看,稳定赚钱的非常少。而那些有系统的人,也许不会经常抓涨停,甚至于很久才会抓一个涨停,但是就是凭着那种慢牛似的韧劲,长期看,收益反而要稳健和暴利的多。比如我说的趋势交易,我相信没几个人喜欢的,但是呢,如果你理解了什么是概率,就会知道这样子长期看稳健收益是最便捷的一个渠道。我们很多人想问题总是太复杂,其实我觉得大家应该把问题简单化,很多几分钟就可以理解的理论其实是最实用的,反而是那些你理解不了的多数都是故弄玄虚的

03-21 14:36

在线看的朋友"评论点赞"[赞][赞][赞]支持一下,让孟飞知道你们的存在,[爱心][爱心]越支持越有动力[兴奋][兴奋][兴奋]

03-21 14:37

刚才复旦复华有资金砸盘,但是很快就被抢封板,说明只要有人气的个股,一定会有资金关注的,不缺资金为我们封板!我们明天再考虑止盈问题,但是同样,复旦复华炸板的时候,绿庭投资就封不住了,小弟永远跟着龙头混,所以做股票就要做龙头!

03-21 14:39

涨停板近140只,这样的盘面下预期大盘难有太大回落,更多还是维持震荡,创投+科技股的大主线牢牢把握好。

03-21 14:40

白酒在拉出大阳线之后就开始休息,感觉和1月15日的大阳线类似,拉那么大的阳线让你以为大股要轮动发力,结果反而是在高位给你慢慢横盘,一直到2月份再次发力打破平衡展开指数的主升浪。那么这次是不是也是类似的,指数在高位通过横盘来继续做多的动能呢,起码这几天走势还是给人这样的感觉的

03-21 14:40

白酒在拉出大阳线之后就开始休息,感觉和1月15日的大阳线类似,拉那么大的阳线让你以为大股要轮动发力,结果反而是在高位给你慢慢横盘,一直到2月份再次发力打破平衡展开指数的主升浪。那么这次是不是也是类似的,指数在高位通过横盘来继续做多的动能呢,起码这几天走势还是给人这样的感觉的

03-21 14:46

指数箱体震荡,板块切换的情况下,合理的配置仓位显得尤为重要,雄安新区板块刚刚集体拉升,4月初便是新区设立周年庆,大概率会有政策刺激,密切关注其短线交易机会。 常山北明、盾安环境、太空智造可关注一番。人气股复旦复华再次被砸开板,看来我们的计划要提前了,这里止盈,放口袋安逸。

03-21 14:47

复旦复华 开板后,赫美集团也开板,现在主力很坏,都是在尾盘拉升或者砸盘,给市场的时间很短

03-21 14:50

最主要就是尾盘砸开,游资看好想换手都没时间,这才是最卑鄙的地方啊。

03-21 14:54

大盘没咋动,炸板很汹涌,谨慎追涨高位股,切记,说变脸就变脸,也容易接最后一棒,低位启动的多关注。

03-21 15:03

复旦复华:肯定没有参与首批科创板复旦复华连续九天涨停,就科创板事宜回应称:肯定没有参与第一批科创板,此前已发布风险提示,公司对外投资规模不大,投资收益对公司的净利润影响很小。

03-21 15:04

打板就要有大起大落的觉悟,而做趋势则要有忍受寂寞的觉悟,没有谁更强更弱,最怕的就是今天这个明天那个,短期不顺利就放弃手中的系统,回头看,只要再坚持那么一两天,也许就是柳暗花明。

03-21 15:04

打板就要有大起大落的觉悟,而做趋势则要有忍受寂寞的觉悟,没有谁更强更弱,最怕的就是今天这个明天那个,短期不顺利就放弃手中的系统,回头看,只要再坚持那么一两天,也许就是柳暗花明。

03-21 15:06

一个真正的持续市场热点,必须要得到市场各方面资金的高度认同,是需要多种综合型因素叠加产生的,真正做得好的,都会尽量的去做到放弃自己的主观看法,主动去顺应市场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