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现长阳逼空走势很健康

股市节奏总是针对散户弱点进行的。对于这一点,如果投资者结合盘口来看,相信会明白更多。

不谦虚的讲,本轮行情本博完全踩对节奏,在关键节点的预判都看对了。这一轮行情,如果大家在3月26日和上周五的节点都踏错了,想赚大钱就很难了。还是那句话,基于中长线策略捂股最赚钱。


上周五给大家进行了分析,主要观点是认为近期的回调不是做头而是正常回踩,且大盘将在本周转强甚至逼空。昨天大盘利好之下高开高走,很多投资者提出质疑。对此,孟飞仍然从容理性的提示大家,大盘在3150点之仍是正常回踩,本周是强上涨周期不变,周三会再度转强。


今日大盘低开下探整理后持续上攻,金融板块和5G等创新成长主线全面发力,大盘长阳逼空一举收复昨天失地反转,包孕线预示大盘向上喇叭口开张未来上涨会更持久更强力。对于金融板块尤其是银行的发力,是三月金融数据靓丽的滞后补涨性质,再加上破净和高股息率,上涨是健康合理的。银行股上涨是股市短期风险充分释放基本面转好支持的结果,不但不是风险降临,反而是行情再度启动的标起。说银行上涨是风险降临的说法,是散户投机思维相当然的结论。


大盘完成技术回踩、消化掉期指交割效应和周线背离修复后的反转长阳,是行情健康标志,之后大盘仍将在箱体整理范畴内会有阶段逼空的过程。


必须指出的是,近期市场波动,投机做空力量起到误导作用,这一部分资金和跟风非理性资金都是市场不稳定的力量,在后市需要打爆,这样未来的行情将会更健康更持久。


大盘短期再无隐忧,再度上攻后市再进行一次诱空回踩后,更大的主升就会随之而来了,行情还早着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