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蓄势为新突破打基础

周四大盘区间整理为主,同昨天一样,关键节点有做空资金压制盘口,这是期指交割效应和套利资金所为。除此之外,市场走到现在有了较明显的分歧,市场通常整理进行换手蓄势,消化做空动能。


大盘最终收出线上星,整理蓄势后反弹趋势仍不变。随后几个交易日将延续反弹,将有望再创新高。因突破前面高点仍会有强洗过程,操作上冲高不追高就可以了,中长线持股为主策略仍然不变。


下午大盘维持弱势震荡格局,尾盘出现小幅跳水,两市成交量回落到8000亿水平,观望的氛围较浓厚,从3月初那波强势赚钱效应后,市场还没有连续三天好,本周周二、周三积累的获利盘较多,今天砸盘也就在预期内了,目前市场的运行规律就是如此,一致性反弹,一致性杀跌,关键在于如何把控好节奏参与个股的高低位轮动。今天的成交量虽然萎缩,但是市场的热情已经被调动,对比18年要好太多了,仍有很多场外观望资金在等着入场,所以调整并不用过度担心,正是我们调仓换股的好时机。


期指交割效应明天就结束了,随后大盘将有望转强,但区间箱体整理不变。很多个股短线回踩基本到位了,二次启动时点临近。


心态要调整好,顺应趋势,不要盲目听信一些非理性言论,从而恐慌杀跌。大盘走势很平稳健康,当前运行在五天线之上,不必杞人忧天。


直播暂时没空更新,大家有什么问题可在评论下方向孟飞提问,孟飞看到会第一时间跟大家解答,并在评论区交流共享心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