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周五与否 重点看这个方向

A股现在都是先手优势,节奏错了一天第二天就会非常被动。周二情绪第一天回暖转折,当日确认了燃料电池的主攻方向,周三赚钱效应极速升温,到了昨天开始出现分化。高位股飞马国际东风科技福安药业已经开始出现亏钱效益。


盘面上燃料电池板块虽然发生强分歧,但是燃料电池板块是市场资金沉淀最深的板块,美锦能源高位73亿成交额,燃料电池板块板块吸金连续3日:391亿、597亿、638亿;成交额增长一倍,但是全市场成交金额却并没有增加。意味着燃料电池板块吸金很强,燃料电池板块不死,其他板块也很难启动。


板块涨停数13个,仍然是两市最强。美锦能源全柴动力板块的先锋和中军,虽然高位分歧,但是没有被空头绞杀,承接强势。尤其是美锦能源尾盘多空双方你来我往,都是超级资金在战斗,非常激烈。


梳理一下全天市场,燃料电池板块强分化,全天压制市场情绪;5G板块毕竟是和本轮行情共振起来的第一个补涨板块,今天资金回流,但是发散不强。周三突然发酵的海峡两岸概念本质也是低位补涨,可操作性并不强,除非走出超预期个股才能带动板块。


主流题材板块内部强分化,但是并没有出现新题材卡位搅局。资金调整好节奏,燃料电池还是当前市场持续性最好的板块。


操作策略上,后面的市场高位的风险收益比降低,不适合再盲目追高了。但是此处也不必太悲观,等高位大分歧的品种今天补跌企稳之后,资金还是会围绕燃料电池进行炒作,而昨天还在涨停的燃料电池品种,也必然会出现穿越股,毕竟燃料电池还是当前市场持续性最好的板块。


直播暂时没空更新,大家有什么问题可在评论下方向孟飞提问,孟飞看到会第一时间跟大家解答,并在评论区交流共享心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