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今天市场风格将从二八转成八二!

大盘上周四突破双底颈线之后,周五在大盘指标股的带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沪指单边成交量比上一交易日放大了361亿。大盘后市上攻3300点已经没悬念,上周五盘中大盘股走势与中小盘个股走势背离明显,市场无法形成合力,因此今天的大盘展开技术性调整的可能性极大!


虽然今天大盘调整收阴的可能性较大,不过市场有望从上周五的二八现象转换为八二现象,那就是虽然大盘指数在下跌,但是80%的中小盘个股将上涨收阳。从今天开始,盘中的任何一次低点,都是非常不错的买入时机,在大盘指数没有突破3350之前,大盘将一直处于安全状态。所以在接下来的行情里,碰到盘中调整一定要放弃恐惧,果断进场或加仓做T。


周五有色开始热身,煤炭板随之异动,夜盘有色期货大涨,沪铜更是大涨5%,因此今天有色板块全线高开没有悬念,盘中要重点关注有色和煤炭股的表现,前几天公开推荐601699潞安环能,周五也突破了整理平台,后市继续上行的概率也较大。后市大家依然可以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