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坐稳轿子,洗洗更健康!

在连续放量四连阳之后,昨天的大盘盘中展开了调整,尾盘收高,最终沪指收出了一根假阳十字星。成交量比上一交易日萎缩了319亿元。价跌量缩,这是一种非常良性的走势。对于这根假阳十字星,圣手个人的观点是洗洗更健康,何也?


从大盘的盘中的分时走势来看,这是一个非常典型的U型洗盘的走势,简单说走势类似于U字,开盘和收盘高,中间低。U形洗盘的目的就是洗出短线获利盘,为后市的继续拉升做准备。这也印证本人猜想,本轮反弹行情就是最后的一波上涨行情,所以洗盘不能太凶狠,把大部分人都吓跑了,所以才采取这么温和的方式展开。只需吓走一些胆子小的获利盘就行。虽然我们不能确定经过昨天的洗盘,洗盘已经结束,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如果今天盘中继续调整,逢低依然是进场的良机。


在大盘指数没有到达3300点时,任何一次盘中低点,都是逢低入场的时机,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说,大盘上攻3300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圣手猜想本轮反弹的目标极有可能位于3350-3380点一带,所以3300上方一定引起足够警惕,一旦大盘到了3350点上方,就要逐步减仓,如果能到达3380点,就要果断清仓了。


在操作策略,个人观点也非常明确:放弃恐惧,重仓坐稳轿子,用少量资金博取差价,在行情没有结束之前不断的降低自己的持股成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