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明天大盘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较大!

今天大盘不论是收盘还是盘中,都创出了反弹以来的新高,沪指收盘3261.22点,成交量2348亿,比上一交易日增加了12亿。成交量略显不足,大盘距前期高点3301越来越近,一旦碰到前期高点,势必产生大幅震荡。因此在目前位置不建议满仓了。


从纯技术分析角度来说,本轮反弹极有可能会突破3300点整关口,到达3380点一带。但是前期高点3301点一带,存在着相当数量的套牢盘,一旦指数运行到这一区域,势必引起前期套牢盘的抛压。 至少在大盘第一次上攻到3300点时会产生盘中的大幅跳水动作,圣手一直躲的就是这个跳水动作,在跳水的低点可以果断补仓做T。


今天大盘走的是非常明显的盘中调整, 尾盘拉升的走势。也就是采取是盘中调整消化获利利盘的走势,这就是行情进入到了最后阶段的典型的特征,因此本轮上升行情就是最后的一波上涨行情,一旦这波行情结束,后市大盘必定直破2638点,因此这一波的顶部必须逃出来,否则后果很严重。因此明天如果大盘快速冲高,要果断减仓,至少也要把仓位减到半仓以下,这样才能在盘中跳水的时侯有资金逢低回补仓位。


综上所述:明天大盘冲高要果断减仓,将仓位减到50%以下,等在盘真正突破3300点时可以重新加满仓,在3350上方逐步减仓并逃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