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今天大盘或将面临方向性选择!

昨天的大盘走势远弱于预期,按说昨天是多头最后的机会,昨天大盘要不就是上演绝处逢生走势,以中大阳线报收,直接以阳线吞到前天的阴线;要不就是直接向下破位。而事实上昨天的大盘既没有直接向下破位,又没有收出中大阳线。昨天的缩量小阳线是下跌中继还是企稳信号呢?


从大盘的15分钟图来看,大盘昨天已经形成了15分钟级别的底背离,然后展开了一个15分钟级别的反弹,这个反弹一直持续的收盘,不出意外今天的大盘开盘后将会延续这个15分钟级别的反弹。但是这个15分钟级别的反弹能反弹多高,持续多久,目前依然很难说。由于昨天没有收出预期中的大阳线,所以本人也在昨天盘中全线清仓,只留了一支还没有打开涨停的新股。对于后市大盘,本人开始从多头转为空头,因为这波调整虽然指数幅度不大,但是个股调整的幅度比较大。即便大盘向上突破3300点,也很难突破3400点,在目前这个位置的调整力度如此之大,做头的嫌疑非常大。所以本人宁可信其有,也不信其无,先出局再说。如果后市大盘与分析的相反,就放弃后面的行情,算是提前撤退了。


对于今天及后市的大盘,本人由多头正式转为空头,感觉大盘在目前位置做头的概率极大。昨天的缩量小阳线是下跌中继还是企稳信号,今天是市场或将正式给出答案,今天的大盘将面临方向性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