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今天或红盘迎两会!

在大盘选择方向的关键性时刻,昨天大盘选择了方向向上,就在大盘要在正式扭转局势的关键时刻,再度突然走软,将主动权再度主动放弃,将该涨不涨,该跌不跌不跌的反技术操作手法演绎到了极致。大盘最终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将大盘的15分钟MACD重新折腾成了死叉,将活局重新折腾成死局!


从大盘的日线图来看,经过昨天的上涨,依然没有化解双顶的风险,双顶风险依然如达摩克里斯之剑悬在市场投资者的头顶。也将选择方向的时间推后到了今天或明天。按正常情况来分析,明天的大盘跳空下跌的风险远大于上涨概率。考虑到明天就要开两会,今天是两会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一般来说,两会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都是红盘,红盘迎两会基本上成了中国股市的优良传统,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今天红盘收盘几乎没有悬念。


如果后市大盘要选择方向向上,今天就应当收出中大阳线,以中大阳线迎两会,如果今天盘中全天震荡,尾盘拉起收个小红线,那么大盘双顶就基本确立了。因此后市大盘运行方向,或许今天的盘中就能看出一点端倪,真正要明确估计最多也要等到明天了!总之大盘双顶风险未化解,后市依然留悬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