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该涨不涨,后市充满悬念!

大盘在继昨天该涨不涨之后,今天再度上演了该涨不涨的走势。在大盘走出15分钟级别的底背离之后,没有走出一个15分钟级别的上涨,而是在背离中继续下跌,居然走出了背了再背的走势。这种极弱的走势一般只出现在单边下跌,极少出现在盘整过程中,但是今天就是玩了这么一手。


从大盘的15分钟图来看,大盘今天走出了第五笔调整的走势,除非大盘下周一开盘迅速企稳并反身向下,否则大盘就极有可能走出该涨不涨,必定回调的走势。虽然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走出这种走势的可能并不大,但是也不得不防。事实再一次告诉我们,在国家队控制下的大盘真是神鬼难测,每每走出反技术操作的走势,一再的让我们防不胜防,我们只能小心小心再小心。


对于本来眼看着走势已经明朗的情况下,却再度充满着变数,不得不佩服国家队的控盘水平,没有做不到,只有你想不过,技术分析在手握巨资的他们面前,一次又一次的显得是那么的苍白无力。只要下周一的大盘不能在开盘前半小时企稳,并且全天收中阳线希望很大的情况下,圣手打算下周一早盘减仓,一旦大盘跌破3110点,就果断大幅减仓,以防主力破位下跌套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