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钓鱼钩+推土机”重现江湖!

今天大盘走出了“钓鱼钩+大型推土机”走势,这种走势在2000年左右经常出现在一些庄股盘中的分时走势中,这是个股主力在出货阶段所走出的特有的一种走势,最近一次出现在大盘的分时走势中是在2016年11月29日,其后大盘两个交易日之后展开一轮大跌,指数从3301.21一路调整到3044.29,今天大盘再度走出了“钓鱼钩+推土机”的走势,后市的大盘又将何去何从呢?


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圣手经常发现一些多年前已经消失的庄股走势,总人在人们对它淡忘之后,又重现江湖。远的不说,就说今天的大盘走势,虽然在大盘的走势上仅在去年11月29日出现过这种走势。但是在10几年前,在个股走势中,那可是名震江湖的一种走势。圣手想找出一些当年个股走势,让大家有一个直观的认识,可惜虽然还能找到当年的K线,但是当年的分时走势在现在的市场交易软件中已经没有了。什么叫推土机+钩鱼钩的走势呢?表现在个股上就是主力从买一到买五,全部使用大单,一分钱一分钱的向上买,使得股价的分时走势呈现一定的角度(比如30度或者45度)上行,在上行了一段时间之后,主力突然撤掉下面的买单,大卖单疯狂蜂拥而出,股价也大幅跳水,在分时图上呈现出一根长长的钓鱼线,这时抛盘突然神秘的消失了,然后推土机又重新出现,股价又被重新拉了起来(周五的大盘分时走势就是最典型的走势),然后突然再次跳水,几次推土机+钩鱼钩之后,突然有一天股价大幅跳水之后,再也没有推土机出现,留下目瞪口呆散户在高位站岗。


也许现在的市场主力也没有想到,为了能够成功的将市场小散能骗在山顶上站岗,无意间走出了“钓鱼钩+大型推土机”,没想到这一无意的动作,使得这个市场暴露了他们真正的意图(现在市场近3000支股,想控制它让它在盘中走出这种分时走势几无可能)。一般来说, 走出这种走势之后, 大盘还能再折腾几天,前两次盘中跳水的低点都是短线的抄底的良机,但是对于一个稳健的投资者来说,一旦这种走势出现,最稳妥的办法就是清仓离场,放弃后面的行情,对于激进型投资者,也要大大降低仓位和赢利预期。各人要根据各人的实际情况,提前做好的准备。


对于后市的大盘走势,圣手认为:这种推土机+钓鱼钩走势重现江湖,新一轮崩溃式下跌随时会不期而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