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明天大盘或继续中阴下挫!

在昨天收评中对今天的大盘走势作出了两种猜想:一种是开盘后直接反抽,然后走出跳水走势,另一种是尾盘反抽收阳。事实上今天大盘走出了第二种走势:探底反抽收阳的走势。一般来说,大阴之后的第二天反抽收阳,基本上都宣告了反抽的结束,其后都是单边大跌,反抽收阳的那一天就是最后的逃命机会。那么本次大盘是否会再度上演这种走势呢?


由于现在的大盘沪指、深成指和创业板走势不同步,因此单从其中一个指数来分析大盘会有失偏颇。如果三种指数同时考虑分析,又给人有点乱的感觉,因此为了客观的对目前的大盘走势分析,圣手在此引入平均股价指数。用平均股价指数来分析就会更加的客观。在通达信软件上输入880003,就能看出平均股价指数,这个指数可以客观的评价现在市场的平均赢利水平。


从平均股价指数来看,昨天平均股价指数下跌了5.62%,今天反弹上涨了0.42%,涨幅不及昨天零头, 这就是说,今天昨天到今天收盘,两市投资者平均亏损5%。并且昨天是平均股价指数是直接跌破了股灾的新低。俗话说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这话只是说对了一半,就是股价向上突破的一种情况。如果横盘之后向下破位,就会横有多长,跌有多深了。从平均股价指数来看,昨天破位,今天反抽,明天的走势基本上没有悬念,那就是继续中大阴下挫。并且昨天的破位是新一轮下跌的开始,而不是调整的结束。


如果国家不出手,明天大盘的中大阴线没有任何悬念。由于国家队的搅局,明天的指数也许只会收出小阴线,但是个股肯定会收出一根中大阴线,也就是说投资者的市值也一定会收出一根中大阴线,明天的大盘走势能否如本人所分析,让我们共同关注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