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大盘正式选择短线运行方向!

大盘本周五在就要破位的关键时刻,两次被神秘资金强行拉了起来,最终以带下影线的星线收盘。到收盘60分钟底分型已初具雏形。日线也走出了三针探底的走势,这是否意味大盘调整已经结束,新一轮上升行情就要正式展开了呢?


按常理来分析,大盘该跌不跌,后市看涨。不过考虑到大盘自2638点以来,一直玩的都是该涨不涨,该跌不跌的反技术操作的走势。每次都是在图形走好的关键时刻,再度走软;在破位的关键时刻被神秘的拉了起来。而且完全违背技术原则在无量的情况下将大盘指数拉起来。在控制大盘的主力资金面前,技术分析一次又一次的显得是那么的苍白无力。因此仅从周五该跌不跌,已经不能得出后市看涨的结论了,还需要进一步的证据。从大盘的60分钟图来看,只要下周三前一小时再收出一根60分钟的中大阳K线,就可以确立60分钟底分型的走势,到时就可以基本确定底部的确立,后市大盘将至少开始新一轮60分钟级别的上涨。如果收出一根中大阴K线,则底分型构筑失败,大盘将直接向下破位,开始新一轮60分钟级别的下跌。也就是说下周三前一小时大盘将面临60分钟级别的方向性选择!


综合考虑日线走势和60分钟走势,个人感觉节后大盘选择方向向上的可能性较大。但是现在比较担心的就是下周三市场主力再次反向操作。直接选择方向向下,对于这一点,必须保持高度的警惕。不过有一点可能肯定,那就是到了下周三10点半的时侯,主力的真实意图就掩盖不住了。是加仓做T还是减仓,下周三十点半,我们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