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绝处逢生,个股批量跌停,后市大盘何去何从?

大盘在面临60分钟级别的方向性选择的今天,在早盘就要走好的关键时刻,突然走软,使得三大指数均走出了冲高跳水的走势。在下午就要向下的破位的危险时刻,再度被神秘资金拉了起来。使得沪指15分钟的MACD在一天之内走出了先死叉再金叉的走势。最终沪指也走出了绝处逢生的走势,把60分钟级别的方向性选择的时间点推迟到了明天!大盘60分钟图如下图所示:



大盘指数今天走出了绝处逢生的走势,但是两市跌停板个股却高达48支。并且很多跌停板个股是以闪崩的形势出现的,市场风险可见一斑。如果后市大盘维持3000点不破,个股轮流跌停,那才是这个市场最大的风险。从纯技术分析角度来说,今天大盘60分钟顶分型没有确立,明天还要继续选择60分钟级别的运行方向。考虑到今天护盘的是上证50和沪指300等权重股。两市除了医药股一支独秀之外,几乎没有热点,表面平衡的背后是弱势尽显。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明天的大盘依然凶多吉少,大盘向下破位是大概率事件。由于现在的市场根本不按常理出牌,因此明天的大盘是选择方向向上还是向下,目前依然不得而知,只有等明天的盘中继续关注了。


对于明天的大盘走势,个人的观点非常明确:那就是继续选择60分钟级别的运行方向,是选择方向向上,开启一轮60分钟级别的上涨的序幕,还是选择方向向下,或许明天的盘中就会给出答案,在大盘方向确定之前,我们只能只看不动,减少折腾,以免上当!盘中实时交流,请进入我的财富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