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结束的可能性大增!

今天大盘再次走出了绝处逢生的走势,早盘最低下探到3056点时在证券股带领下大盘企稳,午后在次新股、元器件、软件服务、芯片和5G概念股的带领下,大盘一路震荡上攻,最终大盘收出了一根带长下影线的中阳线,这是否意味大盘调整已经结束,新一轮反弹行情就要正式展开了呢?
大盘在继昨天走出了15分钟MACD先死叉再金叉的走势之后,今天再度走出了15分钟MACD先死叉再金叉的走势。从60分钟图来看:大盘已经形成了60分钟级别的4重底的走势,目前大盘短线压力位已经运行到了3120点一带。一旦明天的大盘带量向上突破3120点,刚大盘60分钟级别的底部确立,新一轮60分钟级别的上涨将正式展开。从最新两天的盘中运行情况来看,3050点一带是国家队重兵把守之地,市场每次跌到3050点一带,都被强行拉起。短线大盘跌破3050点的可能性越来越小。现在最大的可能就是大盘在磨底,3050点或将成为空头埋骨之地。大盘60分钟图如下图所示:

对于明天的大盘走势,圣手观点非常明确:除非国家队明天再度反向操作,走出该涨不涨的走势,否则明天的大盘必将放量向上突破短线压力位所在的3120点,一旦3120点被有效突破,我们就可以放心进场进行短线操作!在3120点被放量突破之前,观望不宜,以免上当受骗!盘中实时交流请进入金股圣手财富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