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或反抽3140点一带!

今天的大盘正如昨天所分析的那样,今天继续高举高打,一路震荡上行,直接上攻3150点,并且收盘站在了3150点上方。那么明天的大盘又将如何运行呢?


从大盘的15分钟图来看,今天大盘最高上攻到3169.7点时形成了15分钟级别的顶背离,然后展开了一个15分钟级别的调整,这个调整一正持续到今天收盘,依然没有结束的迹象。除非明天大盘直接大幅高开,破坏这个15分钟级别的顶背离的分时结构,否则明天开盘必将继续延续今天的调整。需要指出的是这个调整的极限不能回抽破掉3120点,否则大盘反弹就有夭折的危险,最大的可能就是回抽到3140点一带止跌,然后再度拉出放量中长阳。去上攻3200点整数关口。若想上攻3200点整数关口,大盘成交量必须放量到2500亿以上,当然这是后话。


从大盘的60分钟图来看,大盘在昨天突破了3120点颈线位之后,今天继续温和放量上攻,继续向上拓展空间,目前走势良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配合不是非常理想,只能算是差强人意,在60分钟顶分型形成之前,反弹行情将会一直持续下去。大盘60分钟图如下图所示:


对于明天的大盘走势,本人的观点非常明确:那就是继续延续今天15分钟级别的调整,回抽3140点一带,回抽结束之后将会再展中长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