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结束,明天继续上行!

大盘自5月9日开始展开30分钟级别的盘整走势以来,连续四次在选择方向向下的关键时刻都被强行拉了起来,最终于今天收盘前正式选择了突破方向:向上突破。那么后市的大盘是否就要继续上攻,开启新一轮加速上涨的序幕呢?

从纯技术分析的角度来说,大盘在盘整结束成功选择突破方向之后,无论是向上还是向上,都将呈现加速之势。因此明天大盘继续上行,向上突破3200点已经基本上没有了悬念。对于这种走势,虽然与最初的分析方向完全一致,但是在采取连续三天的反技术操作之后选择向上突破,多少还是有点意外。按正常情况分析,这次回抽调整至少要回踩3140点一带,而事实上最低仅下探到了3145.66点结束了。按说这是一种非常强势的回抽,但是如此强势的回抽却又横盘了三个交易日,着实是让人捉摸不透。大盘的60分钟图如下图所示:



对于明天的大盘走势,本人观点是非常明确的:那就是涨就一个字。至于能否成功站上3200点整数关口,要看成交量的配合情况。今天大盘虽然收出了探底反弹的阳线,但是成交量没有得到有效放大,这也为未来的大盘上行也带来了隐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