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以中大阴线报收的可能性较大!

上周五的大盘走势正如上周四收评所分析的那样,在上周四形成日线顶分型之后,直接展开了日线级别的下跌,盘中一路震荡走低,虽然盘中多头进行了多达8次的努力反攻,但是最终都无功而返,沪指最终以阴线收盘,指数险守生命线所在的3140点一带上方,那么今天的大盘又将何去何从呢?


上周五大盘收盘险守生命线,并且略收于生命线上方,这是最凶险的一种走势。从历史走势来看,这种走势之后,基本上下一个易日都是大幅直接跳空低开在生命线的下方,全天低开低走以中大阴线报收,险守生命线基本上都是欲擒故纵之计,让技术派当天舍不得出局,然后下一个交易日直接闷杀。如果上周五收盘直接下破生命线3140点一带,那么一般来说,中线破位之后下一个易日都是反抽收小阳。也就是说如果上周五收在3140点下方,今天的大盘将反抽收小阳线,今天盘中反抽的高点就是短线操作者最后逃命机会。上周五的这种走势,使得后市或许根本就不再存在这样一个反抽的机会。如果今天如期低开低走,收出中大阴线,明天继续以中大阴报收的概率就非常大。


从大盘的日线图来看,虽然沪指尚在生命线一带苦苦支撑,但是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都已经形成了破位的走势。特别是创业板指数,上周五更是走出了一阴破三线的断头铡刀的走势,日线MACD指标第三次死叉。一般来说日线MACD第三次死叉之后,上升行情就正式宣告结束。接下来的将是新一轮的日线级别的下跌行情的开始。在探底之前,下跌行情将一直持续下去。也就是说今年以来的创业板反弹的行情已经结束了,创业板指数再创新低是大概率事件。在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已经破位的情况下,沪指力单难支,向下破位已经几乎没有了悬念。


对于今天的大盘走势,圣手观点非常明确:那就是开盘开在生命线3140点下方,然后直接一路低开低走,以中大阴线报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