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阴十字星是下跌中继还是企稳信号!

今天大盘走势跟预期的差不多,沪指开盘直接开在了中线生命线的下方,然后直接低开低走,最低下跌到3115点时,来了个V形反转,将指数重新拉红,然后再度震荡下跌,最终沪指以带下影线的小阴十字星收盘。虽然表面上只是一个小阴线,而实际上就是一根货真价真的中阴线,两市跌停板接近30支。那么今天的这个十字星是下跌中继还是企稳信号呢?


从大盘的日线图来看,沪指直接走出了向下破位的走势,由于是收盘破位,是真破位的可能性极大。从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来看,今天都是走出的破位后反抽的走势(上周五破位,今天破位后反抽),一般来说破位反抽之后会继续中大阴下挫。因此明天无论是深成指数和创业板指数,继续低开低走,收中大阴线几乎没有悬念。


如果从沪指的分钟图来看,走势就更加清晰了:沪指的30分钟MACD和60分钟MACD均以运行到了0轴的下方,这说明无论是30分钟还是60分钟级别,均已经运行到了弱势区,在这种情况下,后市继续走弱基本上是没有什么悬念的。再加上日线5日均线死叉了10日均线,MACD同步死叉,形成了日线级别的共震下跌。


综上所述,日线三大指数均已形成了共振下跌的走势,而且30分钟级别和60分钟级别均已运行到了弱势区。大盘指数如果上行则压力山大,向下运行则一马平川。按正常情况分析:无论是个股还是大盘指数,都会向压力小的方向运行,因此明天的大盘指数继续向下运行,以中大阴线报收的可能性较大!万一明天市场主力真的反技术操作,凭借自己的资金实力,将指数强行拉起,那就不是我们通过技术分析所能解决的问题了,对于这种可能性,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说我们只能忽略不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