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保卫战明天或正式打响!

今天的大盘走势正如早评所分析的那样,继续拉出中大阴线,沪指收盘再创今年以来调整的新低,两市收盘近200支个股跌停,两市基本上是一地鸡毛。在K线图上留下了一个大大的跳空缺口,那么明天的大盘又将如何运行呢?


大盘在今年以来一共有两个大的跳空缺口,一次是2月9日,一次是3月23日,两次都是跳空缺口之后,股价很快企稳,那么今天的跳空缺口之后,股市会不会再度企稳,展开一轮反弹行情呢?个人感觉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为什么这么说呢?前两次跳空缺口时都伴随着暴量,也就是说有恐谎盘出来,而这次没有。最重要的是,本次跳空之前的四个交易日,盘中都出现了V形反攻,典型的是营造多头陷阱。今天是直接闷杀。有人也许会说,今天的下跌是中美贸易战再起的原因,其实这只是表面的现象,其根本原因是A股的内部原因在起作用。


对于今天的跳空缺口下跌,个人观点非常明确:不是下跌结束而产生的竭尽缺口,而是新一轮加速下跌的开始启动缺口。如不出意外明天继续中大阴下挫,甚至不排除直破3000点的整数关口的可能性。需要指出的是,如果明天继续加速下跌,在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之后,短线展开一轮小级别的反弹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由于30分钟和60分钟级别的底背离雏形都没有形成,所以大盘指数在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之后展开的反弹最大只能是15分钟级别的,反弹结束之后会继续下跌。


综上所述,明天的大盘继续下跌,直逼3000点整数关口的可能性较大,甚至不排除直接下破3000点整数关口的可能性。也就是说明天大盘将正式展开3000点保卫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