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60分钟级别会直接选择向下吗?

到昨天收盘,大盘60分钟级别运行方向面临方向性选择,如果今天开盘后直接选择方向向上,则开启新一轮60分钟级别的上涨,如果选择方向向下运行,则直接开始新一轮60分钟级别的下跌,在这个关键时刻,美股昨晚再度杀了一个回马枪,收盘下跌了251点,那么今天的A股继续跟随美股大幅低开直接对方向向下运行吗?


关于A股与美股的关系,个人的观点一向是非常明确的:关系不大,不过A股的市场猪力经常通过刻意制造A股与美股的联动来操纵A股的运行。当需要利用美股来打压A股的时侯,只要美股一跌,我们就跟着跌,美股上涨我们则不跟着涨。当需要走自己独立上涨行情的时侯,不论美股上涨下跌,我们的A股就根本不理会,走自己独立的行情。而目前正是A股猪力运用美股打压A股的时侯。由于美股才刚刚破位,如果跟着美股混,跌破2638也不是梦。那么今天的A股会跟着美股直接低开向下破位下跌吗?个人的感觉就是这种走势。


因此对于今天的大盘走势,个人的观点是会选择60分钟级别的运行方向向下,以中大阴报收。需要指出的是如果今天的A股并不理会昨晚美股的下跌,而走出独立的继续反弹收阳的走势,刚对于A股就必须有再认识,重新调整思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