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能否企稳下周一现形!

大盘在面临60分钟级别的方向性选择的今天,没有如期选择出运行方向,主要是早盘就在走好的关键时刻,再次突然走软;而下午就要走坏的关键时刻,再次强行拉起。最终使得把选择方向的时间推迟到了下周,那么下周一的大盘能否企稳,展开一轮60分钟级别的反弹呢?


从纯技术图形的角度来说,今天的大盘还有点偏弱的,因为如果要选择方向向上,只要拉出一根中阳线就OK了,但是事实上又折腾了一天,最终还是以小阴线收盘,所以今天属于该涨不涨的成份更大一些。而且创业板是一根中阴线,这本身就是一个不太好的信号。在三大指数不能形成合力上涨的情况下,后市大盘若想成功企稳,难度偏大。


从盘中的情况来看,今天的市场明显的是沪强深弱的走势,沪市只所以走的强一些,主要是以煤炭、钢铁等周期股走势较强的原因,下午只所以没有直接大阴下跌,证券股的护盘功不可没。如果下周一大盘要想继续走强,煤炭、钢铁股必须继续走强才好。考虑到现在的市场热点大部分玩的都是一日游,切换非常之快,大盘在前天如此弱市的情况下,昨天居然拉出了一根中阳线,因此即便是下周一煤炭和钢铁哪怕不能继续走强,也不能排除大盘能企稳的可能性,因为可以切换出新的热点板块拉大盘指数。


综上所述,大盘能否企稳然后展开一轮60分钟级别的反弹,下周一的盘中或许就会给出答案,从纯技术分析的角度来说,大盘选择方向向下的可能大于选择方向向上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