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开启上涨模式,A股何去何从?

美股道指在前天晚上收盘形成两阳两夹两阴的多方炮走势之后,昨天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再度上涨了178.49点,纳指收盘更是再创历史新高。从纯技术分析的角度来说,后市美股将开启新一轮上涨的序幕,对于最近一段时间一直紧跟美股屁股后面的A股来说,能否也走出一轮上涨行情呢?


从昨天的A股表现来看,到昨天收盘沪指和深成指均已选择方向向上,而创业板指数今天将正式选择60分钟的运行方向。一旦今天创业板指数选择方向向上,与沪指和深成指形成共振,则一轮60分钟级别的上涨的将正式展开,A股也就有望跟着美股拉出一轮上涨行情。一旦今天漂亮50展开调整,而创业板指数60分钟运行方向选择方向向下,则今天就将收出中大阴线。即便不能破坏沪指和深成指60分钟的分时结构,也不能跟随美股走出一轮上涨行情了。也就是说今天的走势将暴露出市场猪力的真正意图,是开启新一轮上涨的序幕,还是开启新一轮下跌的序幕,今天的市场或将正式给出答案。


从大盘的日线图来看,目前日线级别的盘整虽然尚未结束,但是今天的走势也将是非常重要的,一旦今天收出中大阳线,MACD绿柱将会大幅缩短,后市大盘日线级别的运行方向选择向上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如果今天继续调整收阴,即便后市不会选择方向向上,那么日线级别的盘整周期将大大延长。


综上所述,今天A股能否跟随美股拉出一轮上涨行情,市场猪力的真正意图到底如何,今天的盘中或许就会给出答案,一旦后市运行方向明朗,我们就可以选择相应的操作策略去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