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向淡,国庆节前任一高点都是卖出的高点。10月底迎来新机会

昨天盘面表现出来的种种迹象表明,向淡已经是不争之事实。半年线两次被有效跌穿,至少给你提了醒。 要说场内有只看不见的手在控制指数,不如说是有只手在对指数具有不可逆的控制力。 昨天在早盘出现几轮跳水下跌的当口,很明显的注意到当股指跌倒2868点半年线上时, 居然一个点都不差就开始反弹。很难想象,假如没有人精准的在某个时间点控住指数,难以想象那么准确的在这个点位止跌展开盘中反弹,下午再打穿2868就几乎是不加抵抗的顺势下跌。那么谁在早盘半年线附近抄底? 谁导演的午盘后的跳水下跌? 这个问题不用我多解释。 现在是一个合力的结果。 不可抗的。 倒是2次经济刺激方案会给10月大跌后遍地便宜货的A股带来一些机会。


不用多说什么,国庆节前的5个交易日如果给你我提供了高点,记得出来把。10月很凶险。至少我是这样认为,避险比赚钱重要的多得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