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男子火灾中乱喊“快跳”致邻居死亡被判刑

桃园一处小区大楼因薛姓男子点蚊香不慎引发火灾,整栋大楼陷入浓烟之中,但当时火势没有向上延烧,住6楼的4名住户却因薛姓男子在一楼大喊“快跳快跳”,4名住户误判情势,以为楼下已经架好气垫,当场跳下来,结果造成2死2重伤惨剧。法官认为乱喊快跳的薛姓男子有罪,将他依过失致死罪判刑1年8个月。住户回忆说,“当时浓烟越来越大很恐怖,他们(4名民众)就跨过栏杆,喊着说可不可以跳?可不可以跳?我当时吓了一跳,就赶快回房间拿毛巾,拿湿毛巾,出来后他们就已经不见了。”


中国一处AB股大楼因XX原因不慎引发大涨大跌,整栋股楼陷入浓烟之中,但当时涨跌势没有向上向下延烧,住XX楼的N名股户却因XX姓之人在大喊“速跳快爬”,N名住户误判情势,以为楼下已经架好气垫楼上已经备有黑鹰直升机,当场猛跳或者猛爬,结果造成N死N重伤之惨剧。法官认为根据股市有风险,入市者有神经的法条判令乱喊快跳快爬“过失”导致割肉踏空罪查无实据当庭释放。股户回忆说,“当时浓烟越来越大很恐怖,他们就跨过栏杆,喊着说可不可以跳?当时吓了一跳,就赶快回房间拿毛巾,拿湿毛巾,出来后他们就已经不见了。”股评看不得,跳楼使不得。


?


依照9月23日早盘沪指不偏不倚落到2868点半年线丝毫不差的立即反弹,下午直接有效贯穿半年线下行, 国庆前的任何一个反弹高点都成为卖出的理由,看淡10月的行情。 这在我本人来看,是一个理智的选择。第一轮4万亿经济刺激案已经失效,发动第二轮经济刺激案国家财政是否吃得消?不知道?似乎是必要推出的。 一辆着火的列车还在呼啸向前。煤老板们的几千亿鬼知道会不会打入股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