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年国庆前国庆后的走势概述和研判(附历史数据)

半年线是一道墙,破了就是危墙。我个人认为,在国庆前的三个交易日会有一次反弹(至于是不是千多只股票都弹不清楚),国庆后一个月到年线,再启动新一轮行情。


经过大盘2次有效跌破半年线以后的走势对比可以知道,其中绝大部分后市走势是不乐观的。因此我们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在跌破半年线以后回避大盘风险是理智的。我不是故意要看空,而是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如果大盘真的没事,重新走好再入不迟,(要是大盘重新走好,主力资金会重新表现为流入,热点会重新出现,那时候机会大把,不会踏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