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应出现波段高点。

市场上一个特别的现象应予以关注, 近期低价股出现联袂上涨, 200 186 600074等等一系列5元股同时集体躁动,而与此同时权重股则被丢盔卸甲弃置一地,前期涨势较好的一些小市值个股也出现涨幅收窄的迹象。 接下来权重类的地产,煤炭,有色,银行,保险以及一些有着明显重组预期或者高送配的个股需要再度引路。否则大盘短期内必定酝酿着一波比较大的调整。


?


个股策略方面, 601318继续可以逢低吸纳,为中长线的介入首选。 闽福发11月3日因超比例持股引发举牌风波的自然人的股票解冻,要多留意盘面的成交量能变化,如下周不能继续上扬,应选择波段处理,中线的持股原则仍然不变。但是短期的差价是需要做的。


开创国际在上周形成突破之势时没有以毅然决然的涨停态势突破,下周应注意量能不可以在持续放大,否则有筹码松动的可能。


东安黑豹的量能以及形态还算平和,再持有些日子无妨。但也需在高位严密关注成交量变化。过顶后再详细论述。


江苏三友为短线筹码,就不做考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