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启动保险,银行,等蓝筹可谓用心良苦。

?


大盘昨天出现极为戏剧性变化,一切起因于保险,金融。11点之前盘面运行一直比较稳定,铝业板块抽抽风外可谓是波澜不惊。11点前后,随着金融权重的突兀启动,蓝筹和中小盘股票迅速分化:分时走势上的黄白两条各自代表小盘和权重的线朝着相反的方向迅速背离,蓝筹结束了连绵调整群体而动,中小盘股票却一头栽了下去。也许你认为游资的力量不至于那么可怕的话,恐怕会犯大错。一只个股里哪怕是只有10位拥有百万以上的中户出现集中的抛压调仓,所引出的卖盘主力机构在短促的时间内是难以应付,类似于银行挤兑,蝴蝶效应的传导是非常可怕。中小盘股票的大幅跳水,一度使得大盘呈现放量下跌迹象,盘口异常难看。


?这种大幅振荡,新股民必然是目瞪口呆,心惊肉跳。老股民也有些会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在恐慌中夺路而逃的不计其数。单纯从盘中看,似乎启动指标股掩护出货的意图很明显,但是要避免认知上的错误必须要冷静的坐下来思考,启动蓝筹掩护出货这样手法多用在90年代,那个时候的股市总市值对比当下可谓为天壤之别,几个主力主导市场的情况一去不复返了,再用老套路去生搬硬套注定要出现错误。


笔者在早盘杀跌某只小盘股兑现钱筹以后。中午花了两个小时做出了下午立即返身大量进入金融保险(中国太保,中国平安)的决定,理由很简单,周五发动早盘权重应该是基础于---融券与期货的预期。机构下午蓝筹的强势,特别是太保的涨停,宣布热点已经成功地从中小盘股票切换到蓝筹股!而不是借“拉高蓝筹掩护小盘出逃”,这种陈词滥调不要放到今天来讲了,早已过时。


开创国际的主力很花钱,主力很拼命,未来为了整体上市的需要,还会有一段更好的空间。它的基本面根本不匹配面前20块的股价。


有理由相信,今后一段时间,热点会从以下板块诞生:证券、金融、有色(铝业最近异动频频,似乎这个板块有2流资金在持续流入)。 但实在找不到理由相信热点还会是地产。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