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出现了“股票型国债” 国字头股票的破发你要理解他的含义

?大家应该注意到中国西电或者中国X X等一些大IPO的上市意义。我的理解是---这些近期上市的中国XX一系列国字头股票不叫股票,那么我就发明个新名词吧---应该叫“股票型国债”。股票型基金大家知道的,“股票型国债”没听过吧?“股票型国债”与国债不同的是---国债有短中长三期。没有溢价,而股票性国债是带“市盈率”的。起到可以吸收09年的过量放贷导致的流动过剩,又可以起到将国企资本证券化的作用,财富不是资本,财富要转换成资本才能起到对经济的推动作用。财富只能代表之前是有限的是可以计数的,而资本是未来且足够大。


《乌合之众》一书讲:人群中积聚的是愚蠢,不是天生的智慧。炒股的心态与你和人群的距离成反比。看过一本日本人的小册子讲如何体会孤独的快乐,我很喜欢书里观点,孤独是一种特殊的力量,如果你体会到了孤独感并且是快乐的,那么恭喜你,你的心灵是强大的。在股市这个嘈杂的市场里,是最应该自守孤独的地方。知止而后能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