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股市再演黑色闹剧千万股民损失惨重

中国股市再演黑色闹剧千万股民损失惨重


2007/04/19,又是一个让9000万中国股民难忘的黑色日子,由于中国国家统计局推迟发布本该正常按预定时间发布的经济数据,其中的一个CPI数据可能对加息产生影响,引发了股市暴跌,,吓跑了无数投资人,一些大资金机构借机打压,很多中小股民没有经过任何思考和判断就非理性的抛出自己的股票,而那些大资金和机构投资人,由于他们都有丰富的研究能力和资源,他们早就做好了准备,中小股民恐慌抛售的筹码被他们疯狂的吃掉,中国股市再次上演黑色闹剧,中小股民再次遭遇残酷打劫,尽数将他们的股票在急短的时间内杀价抛售,引发灾难性的暴跌.是股市的幼稚还是股民的不成熟,是管理缺位,还是信息不对称,谁应对这种股灾负责,谁是这次股灾的罪魁祸首,谁应该对股民负责......一系列说不清,道不明的为什么...,这就是股市,一个没有理性,没有人性,一个冷酷无情,充满了血腥,欺诈,吃人不吐骨头的资本市场,一个被人操纵,驾驭的魔鬼或畜牲,什么"市场永远是正确的",这不过是那些媒体文人和黑嘴欺骗善良股民的托词.作为中小股民,加入资本市场时,首先要充分认识到资本市场的残酷性,风险性,...同时也要炼就自己的硬工夫,不仅要有慧眼识股,高瞻测市的智慧,还要有机智敏捷的思维,决不要随大流,跟羊群,大多数人在资本市场上是亏损的输家,极少数人才是赚钱的赢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