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石化将启动,大盘将再创新高!
大盘将再创新高!
    本次牛市行情的绝对龙头股中国石化近期走势萎靡不振,它的历史高价出现在了5月15日//13.20元,迄今已 有7个交易日;而另外两只新晋升的‘潜伏龙头’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则在更早的5月9日和5月10日就分别被一些人判定为‘疑 似见顶’了。按照以往大级别的行情里龙头股往往提早于大盘十几个交易日见顶的历史经验来判断,如果未 来一、到两周内,上述几只大盘指标股仍然无法再创历史新高,则本次牛市行情则有可能宣告结束,大盘将于于5月底、6月初做头的概 率是非常大的。这是市场很多专家的观点。然而,从中 国石化近9个交易日的走势来看,其形态完全是一个中继蓄势整理平台,而非历史高点,伴随着600028的基本面不断出现的利多利好信息不断出现,以及公司的中长期业绩大幅增长的特点,它随后一 、两周会选择向上突破和创出历史新高,并与两只银行股一道将大盘带上一个新的台阶。另外,纵观最近众多投 资人士和机构的心态都相当谨慎这点来看,本次牛市行情继续延续到股指期货推出前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当然,这 一切都还将取决于下周龙头股中国石化和两只大盘银行股能否及时地出现强烈的做多资金的介入,推升股价不断的创出历 史新高,这才是大盘能否延续本论行情的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