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经典伤感文章

有人喜欢快乐,有人喜欢伤感,有人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我喜欢伤感,喜欢伤感的文章,也喜欢写伤感的文章.一个很伤感的文章,希望你会喜欢........
    一天夜里,男孩骑摩托车带着女孩超速行驶,他们彼此深爱着对方。
    女孩:"慢一点...我怕..."
    男孩:"不,这样很有趣...."
    女孩:"求求你...这样太吓人了..."
    男孩:"好吧,那你说你爱我..."
    女孩:"好....我爱你...你现在可以慢下来了吗?"
    男孩:"紧紧抱我一下..."
    女孩紧紧拥抱了他一下,女孩:"现在你可以慢下来了吧?"
    男孩:"你可以脱下我的头盔并自己戴上吗?它让我感到不舒服,还干扰我驾车。"
    第二天,报纸报道:一辆摩托车因为刹车失灵而撞毁在一幢建筑物上,车上有两个   人,一个死亡,一个幸存...
    驾车的男孩知道刹车失灵,但他没有让女孩知道,因为那样会让女孩感到害怕。
    相反,他让女孩最后一次说她爱他,最后一次拥抱他,并让她戴上自己的头盔,结果,女孩活着,他自己死了...
  就在一会的时间里,就在平常的生活里,爱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爱情神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