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亿股份,自作(zu)自受!

今天000981银亿股份,出名了,成为了A股历史上第一家被交易所强制复牌的股票。

今天毫无悬念的一字板跌停。

银亿是在2018年8月23日开始停牌的,在银亿前面还有好些停牌时间超长的股票,比如*ST新亿停牌1千多天了,深深房A停牌快800天了……

但是为什么强制复牌银亿?

这个世界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造成今天这个结果,都是银亿股份自己zu的。

1,9月4日,深交所向银亿发出《关于对银亿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要求公司于9月7日前就相关问题进行答复,公司未能及时答复;

2,9月13日,深交所发出关注函,要求公司在9月17日前回复,银亿完全没鸟;

3,10月17日,深交所发出监管函,督促公司及时回复问询函件并申请股票复牌,结果公司依然不鸟;

4,直到11月19日,也就是事隔2个多月后,银亿才回复了深交所的关注函和监管函,但依然没有申请复牌;

5,昨晚深交所怒了,根据相关法规,直接强制银亿今天复牌。


这是无知无畏到何种地步,才能让银亿一次次漠视上级直属主管机构的一次次问询。

其实只要按要求正常回复问询即可,就算不能及时回复,只要申请延期回复也行。

但人家银亿就是牛逼,就是不搭理,就是不鸟交易所。恕我才疏学浅,我怎么也想不出银亿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深交所已经算涵养好了,依我的脾气,10月18日就强制你复牌,绝不拖到今天。

所有的制度都是死的,都是人在操作,银亿已经被深交所彻底难看掉了。以后任何审批都会很难很严格,会比别的上市公司难的多的多。

今日因前日果,一切都是自作(zu)自受!


今天下午开盘和尾盘半个小时有巨量资金在跌停价上买入银亿股份,很多人表示不解。

其实就是被套大资金的自救行为,自己买自己,吸引想抢反弹的傻子跟着买进。就这么简单,这种套路三岁小孩都会,也就骗骗贪婪的新手小白了。

银亿股份的股份质押率,A股排名第一。但银亿股份今天还表示,股价的下跌,使得大股东的平仓风险确实存在。但是,这种风险处于可控阶段,目前不存在实质性平仓风险。

我在8月22日就发文,银亿只差4个跌停就会质押爆仓。没想到,当天发完文章,隔天银亿就停牌了。

既然银亿今天很自信的说风险处于“可控”阶段。那从今天开始,我们不用一起学猫叫了,一起数银亿的跌停吧。我看再3个跌停后,银亿是否还有这种莫名的底气。

反正你也不能再停牌了,只是可怜了1.76万买入了银亿股票的股东!

还有人在股吧幻想,银亿复牌能连续涨停。投资一家公司,连这个公司最基本的经营状况是好是坏都不知道,真的别炒股了。别和自己的钱过不去,大家赚点钱都不容易。

银亿如果能挺过这一次,熬过资金的极度紧缺和股权质押爆仓的风险,那还一切有的玩。甚至将来牛市还会再牛起来。

但一旦整个集团资金链断裂+股权质押彻底爆仓,那不排除又是一个“中弘股份”。

银亿资金链的紧张程度到了什么地步,很多看我这篇文章的宁波本地知情人都知道,我就不爆料了。接下来就看有没有资金来救了。

资本市场为了逐利,嗜血无情,且行且珍惜!


本文作者:吕杨先生

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