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股指期货交割日!

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

今天上证50依然奋力护盘,其中600519贵州茅台都一度最多拉到+4.10%了。两市成交额适度缩量到8125亿元。

上证指数,-1.20%

深圳成指,-1.82%

中小板指,-1.60%

创业板指,-2.58%

涨停的股票在40家左右,跌停的股票在90家左右。这是最近第一次跌停家数超过涨停的。

大盘主力资金-437亿元,依然是巨幅流出。

沪深股通资金+27亿元,聪明资金今天没有落井下石。

据说最近好多上市公司高管感叹说,看了证券分析师发的研报,才知道原来我们公司这么牛,我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原来还有这些业务……

…………

今天有事,就说重点吧!

养成看我公众号文末留言习惯的老读者们,应该都知道这一路涨上来,我都无法确定到底是牛市来了,还是只是一次强反弹。但今天我反而看大盘有要继续纵深发展的感觉了,也不知道对不对。

最近的下跌,非常良性,给新进场的散户上了一课。

之前大盘涨的太快了,也该降降温了。

这几天的下跌后,我估计那些高喊1万点的声音小了很多。这个时候,我反而对大盘有了更多的期待。

如果真的有一轮大牛市的话,我个人觉得到现在为止,牛市的基础舞台才算真的搭好了,接下来才是真正唱正戏的时候了。

…………

中国的股指期货交割日是合约交割月的第三个星期五,如遇到法定节假日则顺延交割日。当期货履约时间到了,买卖双方必须平仓或交割。

明天3月15日是股指期货的交易日。

大家再忍耐一天,下个礼拜又是艳阳天!

…………

明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估计明天晚上又有上市公司要中枪。食品、汽车、医药、医疗、互联网、信息安全……是历来315的中枪大户。

…………

本文来源于:吕杨先生

2019年3月14日 15点48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