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阳如约而至!

2018年3月18日,星期一。

大盘在回调数日后,今天再次全面上涨。大盘股和小盘股呈现普涨格局,成交额8327亿元。

特别是600519贵州茅台站上800元/股(收盘+4.22%,810.09元/股),创下新的历史新高,给了市场极大的振奋。今天白酒行业在老大的带领下,也是位居所有板块涨幅之首。

上证指数,+2.47%

深圳成指,+3.07%

中小板指,+2.73%

创业板指,+2.67%

涨停个股100家左右,跌停个股2家。

大盘主力资金+31亿元,早盘一度是-76亿元。

沪深股通资金+39亿元,早盘一度是-17亿元。

…………

600776,东方通信。今天尾盘拉涨停了,我个人建议大家对这样的股票就不要掺和了。鱼尾刺多还没多少肉,别成了最后买单的人。

活着挺好的,如果管不住手,可以看看300431暴风集团、300359全通教育和000025特力A

或许可以帮你稍微冷静点。

…………

002515,金字火腿。周末公告实际控制人拟变更为广东省国资委,找了个大粗腿和好爸爸。虽然股份还没开始交割,还只是框架协议。但这么大的朦胧利好,又在大盘今天大涨的背景下,今天居然没涨停,也是有点出乎意料。

这份协议莫非其中有什么猫腻?

我个人未持有该股。

…………

00268,金蝶国际。今天被发布看空研报做空,收盘-14.22%。这个跌幅算是很小了。

为什么把这个事拿出来说,就是想告诉大家,将来A股也会慢慢变成这样。会有专门做空的机构狙击个股,看空和做空在未来会成为常态。

这是大势所趋,大家的玻璃心要收起来了。

…………

花生日记,涉嫌传销,被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和没收违法所得合计7456万元。

其实身边这样涉嫌传销的产品太多了,但凡是采取多层级佣金计提制度,和多层级拉人头返利的,都涉嫌传销。

传销说到底,就是上下线拉人头的游戏。但凡把产品全部抛开,这个游戏还能继续玩的很嗨的,都是传销。

我这样一说,大家脑海中是不是已经闪出身边一些涉嫌传销的公司了。

大家平时多小心,别把自己辛苦钱,让这些骗子弄走了。

国家对这些魑魅魍魉,会越来越严格,打击力度也会越来越大。

…………

大家不要小瞧600519贵州茅台,今天新创的历史新高。这很可能会成为一个标志性事件,成为一轮牛市真正的起点!

希望如此吧,可别成了诱多的刻意拉升,哈哈!

…………

从今天的走势看,和之前预料的一样,大跌都是风格切换的时候,资金从前期的妖股流向了蓝筹股。

网上有段话说的很好:一条大河干枯了很久,当开始有水流进来的时候,浮起来的先是垃圾。当水越来越多,河床上的小船大船也都慢慢浮起来了。然后大家随着水流一起往前走。

…………

本文来源于:吕杨先生

2019年3月18日 17点48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