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家对大盘又有分歧了?



大盘主力资金-286亿元,沪深股通资金 11亿元。

两市成交8402亿元。

今天大盘走了个V字,105家的涨停数,热度依旧!

…………

乘联会:中国3月份广义乘用车零售销量同比减少12%。

“乘联会”没有国家赋予的行业统计和发布职能,更无权发布行业统计信息。这个数据准确度有待商榷,但汽车销量下滑应该是不争的事实。

大家看看满大街停车位那么难抢,就应该知道汽车早就饱和了。这年头,买辆汽车还算个事吗。

将来汽车只会越来越便宜,这方面看看欧美就知道了,咱们很多行业都是走的人家的老路。

…………

格力电器,不出意外的大涨了,还是一字板涨停。

1,但凡涉及到控股权更替,这种模糊的利好,基本都是上涨,而且是暴涨。

2,在格力停牌期间,美的的涨幅都超过10%了。哪怕格力取消这次转让,也会补涨。

2019年1月10日,我推荐朋友买入中信证券,也是这个道理。

当时,中信证券停牌期间,证券行业涨幅不少。中信还叠加了收购利好,当天却高开低走,收盘 4.93%,这个连补涨都远远不够。



上图是我1月10日文章的截图,当时告诉朋友中信证券短线有明显机会。没想到他尾盘3000手进去后,中信证券一直涨。从16块涨到27块了,他脸都笑歪了。

钱生钱就是快,2个多月就轻轻松松赚了几百万。贫富差距就是这么拉开的。

另一个同学买了涪陵榨菜,从20.7元,涨到32元了,也好的很。

…………

002356,赫美集团

昨天就说了是逃命机会,不是买入时机。

今天这货又玩这一出,在跌停拉起,让人以为会再来个地天板。



我都连续2天,盘中在微博上示警这只股票了。如果还有朋友买入被套,我只能祝你平安!

…………

300176,派生科技



已经连续6跌停了,依旧没有任何要打开的迹象。每个跌停,可都是结结实实的10%。

里面的朋友,得多难受。我是真不忍心看下去了……

…………

今天大盘又去考验了下5日线。

收盘后,我四处看了一下,发现很多人对大盘分歧很大。看多的,看空的,好不热闹。

涨涨跌跌,跌跌涨涨,也就那么回事了!

…………

本文来源于:吕杨先生

2019年4月9日 16点51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