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多头打卡上班!

上证指数收盘-0.04%,成交额6571亿元,缩量明显。

大盘主力资金-261亿元,大量净流出。

沪深股通资金 0.6亿元。

涨停75家,还不错。但跌停32家,有点多了。

大盘就差那么一丢丢就翻红了,我今天在支付宝可是押了200积分 翻倍卡来看涨。

为我的支付宝会员积分,默哀3秒钟!

…………

002194,*ST凡谷。

ST股,每天最多只能涨5%,结果慢悠悠从3.57元一路涨到今天的19.94元了。

没什么好羡慕的,这样的股票就算普通投资者买到了,大部分人也就赚个5%就走了。

散户没几个人能从头拿到尾的。

大家要好好反思下,牛市不多赚点,熊市拿什么去赔啊!

…………

000927,一汽夏利。

好大一口面!

咱们来看看一汽夏利13点38分的分时成交明细:

除了开盘9点30分一字涨停的头几分钟有大量成交外,一直到13点38分这段时间,一切都很正常。

突然就风云突变,5笔抛单,就把股价从涨停打到了-7%左右。里面的投资者根本猝不及防,连反应的机会都没有。

我估计看盘的投资者都是一脸懵逼,不知道是该抛还是再等等。

这个天地板走的,真是“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

000681,视觉中国

昨天下午,读者“万兔遂福”,也就是咱们公众号的抢沙发小能手。还在公众号问我,视觉中国可以领到跌停吗,会有几个跌停?

我当时还回复,“应该不会跌停,相对而言,我更关注该公司3.88亿股限售股上市流通。之前定增发行价为5.28元/股,现价可是28元”。

没想到晚上视觉中国,就遭到共青团、新华社、人民日报的三连暴击,这谁都救不了了。

今天一字跌停板。可惜了主力为限售股解禁上市而准备了一年多的大平台。

本来如果不出事的话,主力会在这个大平台区间继续上下震荡,直到把解禁股出货完毕。

多好的计划,都谋划实施了一年多了,一下子全部被打乱了。

咱们坐看里面的资金,在未来如何应对。

…………

因为视觉中国事件,今天还弄的知识产权概念在午盘集体冲高。

其中,光一科技、华媒控股、中国科传,在午盘拉涨停了。

…………

000790,泰合健康。

我对这家公司,完全是一无所知。我是被该公司一则消息“吸引”到的。

2018年1月2日,泰合健康公告称,公司无法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仁果取得联系,相关信息“尚在核实”。同年1月下旬,公司公告表示“王仁果在正常履职,公司日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4个月后,王仁果再度“失联”,公司称“无法与王仁果取得直接联系”。“失联”信息披露半年以后,2018年11月13日,公司再次发布“董事长正常履职公告”,宣告了王仁果再度归来。

投资,说到底,是把钱交给优秀的上市公司,让他们帮你赚钱。

把钱交给这样的公司,心得多大才行。

…………

今天这个缩量,表明了大家惜售的态度。

下周一,多头要开始干活了!

…………

本文来源于:吕杨先生

2019年4月12日 16点58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