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数据远超预期,能否带动A股再起一波?

上周五我发文后,公布的信贷社融数据,远超市场预期范围水平。

根据数据显示,

3月M2货币供应比8.6%,创13个月新高,预期8.2%, 前值8.0%。

3月M1货币供应比4.6%,创8个月新高,预期3.0%, 前值2.0%。

中国3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6900.0亿元。

今年一季度新增人民币贷款5.81万亿,同比多增9526亿元。

中国3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 2.86万亿元人民币,预期 1.85万亿元,前值7030亿元。远超于预期。

总结起来一句话:放水程度远超大家预期,可见喊口号是一回事,实际又是另一回事。

我个人预计,周一A股高开基本是妥妥的了。至于是高开高走,还是高开低走……额,你猜!

反着我在周末已经押了200支付宝加分 翻倍卡,看涨大盘。

…………

刘女士在西安“利之星”买了一辆奔驰汽车,然而提车还未出店时,发动机竟出现漏油,店方称走“三包”,换发动机。

最近这个“66万奔驰事件”,大家应该都知道,都看过视频了吧。

我这个十二流的法律毕业生,认为刘女士完全可以起诉这家4S店。因为4S店提供的产品是不合格的,所以之前的销售合同属于4S店单方面违约,根本就到不了“三包”那里去。

应该是退一罚三。

…………

浙数文化,在2018年12月12日,终止了之前准备实施的“股权激励草案”。又在2019年1月15日,花了3亿元,完成了“用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的回购计划。

根据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第五十二条规定,公司自董事会审议通过终止本次股权激励计划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审议股权激励计划。

现在三个月的时间过了,新的领导班子也到位了,回购的股份也到位了,看公司何时实施新的股权激励方案。

4月27日为公司一季报披露日。

…………

对于最近议论纷纷的“996”加班文化,其实我去年就想专门写一篇文章的。当时题目都想好了,《996,正在毁掉我们!》。现在看看,也没写的必要了。

对此,我的观点是:

1,违反了劳动法,还能理直气壮,也是服气。

2,腾讯、阿里、百度、华为……等大企业实行996,说的直白点,至少还有钱拿。

很多企业学个毛的996,加班工资是完全不存在的,喊着狼性文化,给着吃草的钱。

3,我就在996的公司待过。振振有词,让你早上8点30分上班,晚上要加班到22点。

加班是不会写到合同里的,没有任何加班工资。不加班还不行,完全是对人的压榨。真觉得这样的公司很无耻,辞职了。

4,员工首先是一个“人”,除了工作,还有家庭有自己的生活。很多公司口号喊的很好听,实际员工只是他们的赚钱的工具而已。何时真的有把员工当人看过?

…………

本文来源于:吕杨先生

2019年4月14日 14点08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