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太狡猾!

上证指数今天来了个和昨天截然相反的走势,收了个反包。收盘3253.60点, 2.39%。成交额7910亿元。

大盘主力资金 53亿元,好难得有资金净流入。特别说明一下,大盘主力资金仅有短期参考效应,中长期并无太多参考价值。

沪深股通资金 41亿元,巨量净流入。

涨停111家,赚钱效应明显!

…………

002194,*ST凡谷

这只股票已经妖到不行了,之前还是慢悠悠向上。现在干脆开始连续涨停,并且开始缩量了。

之前没持有该股的朋友,看戏就行了,就别强行参与了。

…………

002761,多喜爱

今天复牌,毫无悬念一字板缩量涨停。

只要交易所和证监会对这次说是重组实则卖壳的交易,不干预的话,那就数涨停吧。

没买的朋友也买不到了,等你能买到的时候,估计也到股价阶段顶了。

…………

今天下午5G大动,中心通讯都被拉涨停了。

单单这一只个股就成交了74.6亿元,真是不差钱。

…………

中国视觉,已经3个一字板跌停了。因此冒头的知识产权板块中,“中国出版”已经连续2天涨停了,但并没有形成板块效应。

我记得昨天公众号有位老读者留言,昨天在该股上收获了一个涨停,恭喜你两个涨停了。

…………

好莱客,年报业绩不怎么样,今天盘中一度跌停。要不是大盘起来了,今天一定会被按死在跌停上。

派生科技、赫美集团,这两只股票不用多说了吧。无论她怎么诱惑你,请远离这种货色。

…………

新华社:奋斗应提倡,996当退场

新华社刊发辛识平文章称,如果不能切实保障员工利益,如果无视员工意愿和身心健康,甚至让员工辛辛苦苦连个加班费都拿不到,一些企业强制推行的“996工作制”就是在透支健康、透支未来,这恰恰是对奋斗者的伤害,也是对奋斗精神的误读。

这算是官媒对996最终的盖棺定论了!

我真的想问下马云先生,阿里巴巴海外员工是否也是996的工作制度?

腾讯、阿里、百度、华为……这些大企业推行996,违反劳动法。说的直白点,至少人家还给了足够的钱。

那些效仿着推行996工作制度,压榨员工,却连加班费都没有的广大公司,你们算个什么玩意?你们才是应该被严厉打击和处罚的首恶分子!

…………

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姜超团队,就在上周,他们又去中国台湾进行了路演。

这一次在中国台湾讲A股,姜超说目前是历史性的投资机会,理由是A股整体已经很便宜了。

以沪深300为代表的蓝筹股估值只有13倍,如果这个估值水平能够稳住不再下跌,那么即便假设未来中国经济增速减速到4-5%的水平,加上每年2-3%的物价增长,意味着企业业绩增速每年还有7%左右,再加上2%的股息率,综合来看未来中国A股每年的回报率在9%甚至以上,其实是非常不错的。

便宜的蓝筹股才是A股市场最大的机会。

…………

中国结算日前公布2019年3月份投资者情况统计数据。

数据显示,截至3月末,沪深两市投资者数量为1.51亿,首次突破1.5亿。

其中,2019年3月新增投资者数量为202.48万,环比增长了103.19%,单月新增投资者数量创下2017年4月以来的新高。

上个月一下子多了200万新韭菜!

…………

昨天在大家一致预期看多的情况下,大盘一路杀跌。把早盘买入的资金全部套在高位。

今天跳空下跌开盘,一路下杀到10点15分左右。很多昨天早盘买入的资金在今早卖出止损了。

然后大盘就拉起了,那些早上刚止损的资金,你是追还是不追?很多人的心态彻底被玩坏了。

主力太狡猾了!

另外,今天上证50已经创本轮反弹的新高了。

…………

本文来源于:吕杨先生

2019年4月16日 16点25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