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接下来几天会不会有暴力拉升!

上证指数收盘3263.12点, 0.29%。两市成交额8301亿元。

大盘主力资金-109亿元。

沪深股通资金-13亿元。

涨停124家,相比昨天明显增多!

…………

601949,中国出版

今天涨停到14点30分左右,打开了。不知道咱们持有的那位老读者跑了没有?待会在我公众号文末留言告知一下。

也难为“中国出版”了,连拉了3个涨停,板块中居然一个跟涨的都没有。

这个太尴尬了,明显大家不认你是老大,你涨上天都不认。

…………

002761,多喜爱

早盘打开了一字板,然后回封涨停,稳稳到收盘。

这个架势有点上涨中继的味道,一幅还要继续涨的架势。

…………

000681,视觉中国

今天打开了一字板跌停,尾盘收到涨停。

这种就别参与了,这就是被套资金的自救行为。

以前徐翔是挺喜欢到这样的股票里博弈的,普通投资者还是算了吧,别偷鸡不成蚀把米。

…………

奔驰女车主与4S店达成和解:其中包括奔驰方面的道歉、换一台新车、退还金融服务费、车内装饰升级、提供4s店1对1VIP服务。奔驰方面称,还会负担女车主阳历和阴历生日两次生日会的费用,作为精神赔偿,但没有其他的现金补偿。

这件事情,闹这么大,仅仅就这样结束了?我是有些许失望的,没有达不到惩前毖后的效果。

闹这么大,也仅仅是这样的处理结果。那其他消费者权利受到侵害,结果可想而知。

其实这件事,已经有点让全国4S店很紧张了,网上也传出了很多4S店内部聊天截图。每家4S店或多或少都有乱收费的,都慌的要死。

结果就这么不了了之了,有点可惜。

可能这位奔驰女车主认为自己的诉求达到了,也就算了。她面临的重重压力,也是我们不能想象的。

唉……就差那么一点点,或许就可能让这个行业来点变化。

可惜了!

…………

尾盘汽车股掀起涨停潮,却只是因为市场有传闻称,发改委可能会继续出台新的政策促进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例如限牌城市牌照大幅扩容,如北京翻倍,增加部分几乎全给新能源;北京、上海无车辆的家庭可直接不拍牌买第一辆车等。

这种无厘头的传闻,我估计又是某个所谓“专家”的提议。而这种提议,谁都可以提,分文不值。

给个500块钱,“专家”随便发篇异想天开的“提议”文章,一个板块就能马上大涨,这真是划算的买卖。

难怪这种套路,主力玩了几十年都乐此不疲!

…………

去年8月,京东强子的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

那位女学生昨天在明尼阿波利斯法院对强子提起民事诉讼,强子和京东均被列为被告,共被指控6项罪名,其中包括非法监禁、民事侵犯和殴打以及性侵或殴打等。索赔逾5万美元。

这让京东的员工以后和同行怎么吃饭聊天。

京东工作人员对某多说:你们卖假货,我们都是正品。

某多说:强子强J

京东工作人员对某丰说:你们送快递,没我们快,我们都机器人送了。

某丰说:强子强J

京东工作人员对某宝说:明年双11,我们要超过你们。

某宝说:强子强J

嘴都还不了,这饭还怎么吃!

…………

今天是典型的大盘横盘震荡,个股轮番表演。

昨天有读者在我公众号文末留言,提出网上有个419魔咒,从2007年4月19日开始每年4.19大盘都会大跌。

这种传言,其实自己翻翻软件就知道了,没什么难度的。

我花2分钟看了下大盘近6年的数据:

2018年4月19日,大盘 0.84%

2017年4月19日,大盘-0.81%

2016年4月19日,大盘 0.3%

2015年4月19日,休市

2014年4月19日,休市

2013年4月19日,大盘 2.4%

最近6年中,只有1年是下跌的,不需要我再举例了吧。

这个市场每天有几千万、几亿条各种信息在流传,大部分都是虚假和无效的。如果人云亦云,盲听盲信,那啥事都干不成。

学着找寻信息,分辨信息,很重要。如果不会,那就所有消息都别相信,这样也不错!

…………

本文来源于:吕杨先生

2019年4月17日 16点35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