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股指期货交割日,大跌还是大涨?

上证指数收盘3250.20,涨幅-0.4%,两市成交额7534亿元。

大盘主力资金-302亿元,巨量净流出。

沪深股通资金因为复活节,从今天放假到下周一。周二恢复正常开通。

涨停68家,热度中等。

炸板62家,这个数据,相对今天的涨停数来说,就比较多了。

…………

今天船舶行业,领涨两市。

中船科技,从底部已经上涨了3倍左右了。但我看了下K线,上一波高点被套住的散户,还没解套呢。

中国船舶,也是涨3倍左右。比中船科技好一点,上一轮高位套牢的散户差不多刚刚解套了。

这些投资者被套了2年多,一大轮涨幅后,才刚刚解套。除了收获无数个备受煎熬而失眠的夜晚外,基本是白忙活一场。

…………

002194,*ST凡谷。

这只股票脾气好大,说不得。

我这两天刚提了一下她,她今天就立刻死给我看。

今天一个天地板,直接躺倒。

个板板的,武汉人就是脾气火爆,股票也一样。

…………

300176,派生科技。

9个一字板跌停后,已经连续第2天涨停了。

我知道,这种妖艳贱货,很受人喜欢。但不是我的菜,我胆子小,还想多活几年。

相对而言,落难的大家闺秀,才是我的最爱。

相对于锦上添花,我更喜欢雪中送炭!

…………

002572,索菲亚。

最近回调,有些朋友如坐针毡。

其实没什么必要,不看好,清仓就行了。A股几千只股票呢,何必把自己弄的茶饭不思,对身体也不好。

外资在索菲亚也是进进出出做差价,最近3天都是持续在买入。流通盘的8.17%,都被外资买走了。

经销商、员工持股、沪深股通都还有一大堆30元的筹码在上面套着呢,着急的是他们才对。

咱们都是十多块抄了人家的底了,就低调点。

…………

总有人问榨菜,那今天把002507,涪陵榨菜,也顺便说下吧。

榨菜,我是把在他身上赚的利润放在里面,成本负的一塌糊涂,这种感觉很好。我会长期持有,但不会再关注这只股票了。

至于长期是多久,可能3年、5年、10年……

所以就不用再问我了,我都不看这只股票了。

…………

“多喜爱”和“中国出版”,今天都开板过了。

估计持有的朋友,也都拿不住,早就抛完了。有赚就行,挺好的。

大跌的多喜爱,看着像洗盘。大涨的中国出版,看着像出货。

看看后面哪个能再创新高吧,不能创新高,那都是出货!

…………

南方航空和岭南股份的朋友,耐心等吧!

浙数文化,要磨到什么时候,主力也没通知我。受的了折磨就继续等,受不了就清仓。挺简单的事,别搞的太复杂。

今天浙数召开股东大会,可以在炒股软件上对议案投票。我全部投了反对票,也恶心下他们。

…………

郭台铭先生的事,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

受其影响,601138工业富联,这么大的巨无霸,都拉了两个涨停。可见消息对股价的刺激是多大。

很多人都分析了这件事情,对相关概念股的影响,我就不拾人牙慧了。

我就想说说“妈祖托梦”这种鬼话。你要选就出来选,妈祖不背锅。

故意弄出一股君权神授的味道,这种套路和梗,从秦朝开始,就一直有人在用了。虽然这样哄骗百姓,很幼稚且无聊,但依然很管用。

就像股市里面的很多套路一样,总是反复出现,总有人反复上当。

接下来,是不是还要在哪条河里挖个写了字的石碑出来?都什么年代了,还玩这一套。呸!

…………

今天大盘无聊的让我打瞌睡。

这种弱势整理,多看少动,耐心等待就行了。

大盘新高就在眼前,就是刻意不去破,戏也是够足的!

…………

本文来源于:吕杨先生

2019年4月18日 16点48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