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躁起来!

上周A股连收五阳,周涨幅达3.93%,创最近9周的新高。

沪深股通资金,上周净流入280亿元。直接买出了个历史第2大的周净流入。

周五的降准,将释放长期资金约9000亿元,其中全面降准释放资金约8000亿元,定向降准释放资金约1000亿元。

在楼市被按在地上摩擦的时期,这些钱最终会流向何处?

明天周一,A股妥妥的高开。

…………

在全球宽松的背景下,其实咱们未来进行货币宽松的空间仍然较大。

这个9月,美联储降息基本是大概率事件,我估计这次咱们大概率要跟随了。

如果降准后再叠加一次降息,那国庆前会出现一波明显的上冲行情。

现在A股离2019年4月8日的前高3288.45点,还有9.63%的空间。

一旦3288.45点拿下,下个目标就是3587.03点。

一旦3587.03点这个点位也能拿下,那A股就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愿景是好的,但具体A股会怎么走,咱们还是冷静的拭目以待吧!

…………

大家觉得明天A股是高开低走,还是高开高走?

祝A股,明天来根大阳线!

…………

2019年9月8日 15点48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