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量变到质变,A股的走势可能会超过大多数人的预估!

在咱们中秋放假的周五,全球股市都在上涨。

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将存款利率下调10个基点至-0.5%,创历史新低。

这是欧洲央行自2016年以来的首次降息,这也是自2011年7月以来连续第8次下调。

欧洲央行改变利率政策指引,宣布重启QE(量化宽松)。

伴随欧洲央行重启量化宽松政策,市场关注全球央行推出更多刺激措施的可能。

美国的道琼斯指数,已经连续8天上涨。

美股三大股指,已经均在历史最高点附近了。

…………

本周末,中美关系适当缓和,美方决定推迟10月1日实施的加征关税措施。

中方支持企业按照市场化原则和WTO规则,自美采购一定数量大豆、猪肉等农产品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将对上述采购予以加征关税排除。

要知道,在此之前咱们对美国猪肉征收的关税超过70%。

受此利好消息刺激,美国瘦猪肉期货主力合约已连续2日涨停。美豆、美豆油都稍有反弹。

在香港上市的万洲国际近2日累计涨幅超7%,股价创下近一月新高,它是全球最大的猪肉食品企业,并控股美国最大生猪加工企业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

…………

另外,以A股过去10年的统计数据来看,国庆前2个交易日的上涨概率为80%。

国庆前最后1个交易日的上涨概率,居然高达90%。

从行业来看,食品饮料行业,是过去10年,国庆前绝对的王者板块。

A股过去10年,除了2008年金融危机导致当年国庆节后下跌以外,其余9年的国庆节后都迎来上涨。

不出意外,我个人会持股过节。

…………

周末发生了一件举世瞩目的事情:

沙特阿拉伯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9月15日表示,沙特国家石油公司(阿美石油公司)的两处设施日前遭无人机袭击致使沙特原油供应每日减少570万桶,约占沙特石油产量的50%。

明天周一,A股会不会来波无人机概念的炒作?

国庆越来越近了,军工、证券、科技,这三个板块可能会有异动。

…………

A股近段时间,各种利好堆积,而且都是长期性的大利好。

接下来,美联储在9月18日再次降息的概率几乎是百分百。

我估计,咱们央行这次也大概率会跟随了。

当一堆利好,从量变到质变的时候,A股的走势可能会超过大多数人的预估。

…………

2019年9月15日 20点38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