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大树与成功
原文地址:大树与成功 作者:夜雨清新6

?

股票投资也同此理!

「大树与成功」

1、成为一棵大树的第一个条件:时间!?没有一棵大树是树苗种下去,马上就变成了大树,一定是岁月刻画着年轮,一圈圈往外长。

悟:要想成功,一定要给自己时间!?时间就是经验的积累!

2、成为一棵大树的第二个条件:不动!?没有一棵大树,第一年种在这里,第二年种在那里,而可以成为一棵大树,一定是千百年来经风霜,历风雨,屹立不动!正是无数次的经风霜,历雨露最终成就大树!

悟:要想成功,一定要“经风霜、历雨露而不悔”!

3、成为一棵大树的第三个条件:根基!?树有千百万条根,粗根,细根,微根,深入地底,忙碌而不停的吸收营养,成长自己。绝对没有一棵大树,没有根!

悟:要想成功,一定要不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自己扎好根,事业才能基业常青!


4、成为一棵大树的第四个条件:向上长!?没有一棵大树只向旁边长,长胖不长高;一定是先长主干再长细枝,一直向上长!

悟:要想成功,一定要向上!不断向上才会有更大的空间!

5、成为一棵大树的第五个条件:向阳光!?没有一棵大树长向黑洞。积极地向光生长是大树的希望所在,就是为了争取更多光明!大树心中的目标就是一定要积极地寻找阳光!阳光,就是大树的希望所在,大树向着光,向着成功,大树绝对不会长向坑洞,长向黑暗。大树体会到必须为自己争取更多的光明!

悟:要想成功,一定要以阳光的心态,心向光明!所有挫折都是成长!

本文系转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