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是一场等待的游戏

1.要有投资理念:

你要有自己的投资理念,要做自己擅长的投资模式,你要形成从一个交易方法到一套交易系统。短线的理念是什么?一位游资大佬说过,他就是市场人气和赚钱效应,有人气,有赚钱效应,就能做短线!


2.要有交易计划:

交易要有计划,盘前计划,盘中执行,盘后总结。这就是那句投资经典,计划着你的交易,交易着你的计划,这里再加一句,要通过计划不断进化进化和完善你的交易,每一笔交易无论盈亏都要有所得!。


3.要服从市场:

这是最重要的一点,永远要做到顺应市场,买入时你可以有你的逻辑,但是卖出时一定要遵循市场。几乎你的每一次亏损都是因为不相信市场造成的,必须记住,市场才是唯一的真理!


上述三点每天交易前都要看一下,这是交易的信念,也是方向,要问问你自己是否做到了?


如果做到了,那么交易对你来说就是简单的重复,不断的复利。


时间的玫瑰,他终会绽放出财富自由的芬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